學生不到千人 高鳳尋求買主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

私立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出現財務缺口曾向民間借貸七百多萬元因無法清償所有債務被債權人申請查封校產日前第一次拍賣乏人問津昨天進行二拍最後由債權人承接了約五十多項器材校方強調一定會把學生照顧好現正積極尋求買主承接學校。

600_216.jpg

高鳳學院的設備昨天遭屏東地方法院第二度拍賣。記者羅欣貞攝

高鳳於九十三年立案招生最盛時期學生達到二千餘人但受少化子衝擊目前學生不到一千人教職員工也精減到七、八十人教育部今年五、六月分別公布私校整併名單及技職評鑑結果不佳應予停招的系所高鳳被列其中。

查封設備二拍 債權人承接

遭到查封的校產包括網路數位影音播放系統、動畫合成系統、雷射切割機、冷氣、白板、印表機等共六十四個品項由於第一次拍賣未成法院二十八日進行二拍。

剛開始還有買主到場了解但是發現器材或價格並不適合只好打消念頭最後由債權人承接初步估計除了其中五、六項之外其餘五十多項被承接價值粗估約二百多萬元。

有學生私下憂心表示「會不會唸到一半畢不了業」校方強調這些設備現在很少使用且部分器材是多年前採購並非目前課程所用對教學幾乎沒有影響。

高鳳總務主任謝捷晃表示新學期九月九日照常開學雖然學校面臨困難一定會把學生照顧好此外目前校方也正積極尋求買主希望有人能接手經營學校。

================

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PO教育議題版XD

這邊有高鳳的學生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