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測複習疑問


Recommended Posts

前言:小弟一類組,私立學校。

1. :想請問學長姐們是否有推荐的:單元式物理複習講義(觀念清楚、題目量中等且偏易、適合高一觀念不太穩固的人使用)

2:由於私立學校的關係,暑輔幾乎佔了大半暑假時間,如果依照進度,暑假復習完1、2冊是否太慢?

3:最近面臨一個問題是英文補習的選擇,由於學校排課(開學+暑假)真的非常滿,讀書時間真的所剩不多,而我目前有補數學、英文兩科,數學我覺得補習甚有效,英文方面學校算是狂轟炸(外加我們英文老師很用心==),單字已經背到7000單的一半,閱讀測驗幾乎每週兩回,補充單字、報紙等... 資源甚多,但唯一不足的我認為是作文,算是靠自己實力,而我目前的補習班我認為作文教的不錯,但其他如:文法、閱讀、單字,我認為讀學校提供的資源已經綽綽有餘了,所以我在考慮是否停掉英文(可是我英文想力拼15><),學長姐能夠給些意見嗎?

文章甚長,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希望大家能幫忙解惑,謝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我當時買的是南一出的自然全貫通

包含自然4科還有一本試題本,試題本裡面也有歷屆考題

2.複習完1.2冊是必要的!!因為一開學複習考就要考啦~~如果還有力氣的話先複習第三冊也不錯

因為開學之後一眨眼又要考第二次模擬考了喔

3.我是覺得你可以參考看看到時後模擬考英文考的如何再看要不要停

然後作文真的很重要><建議你多練幾篇給老師改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台南的朋友!(重點錯

1. 我物理也超爛(我也是社會組),當時有報學校開的物理加強班(雖然最後還是叛逃了XD),也有訂講義,好像是樂透物理(康熹)吧,題目不會很多,但主要還是寫課本的例題啦。自然13級實在超幸運...

2. 暑假複習完一二冊我覺得還好,因為開學(九月初)的模考也頂多考到第二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和步調最重要,當然能跟上模考會考的進度是最好。

3. 德光的英文很操大家都知道xd,要不要停掉真的要看你的需求,主要看看你之後模考結果的狀況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