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北大文藝營之俠路相逢


Recommended Posts

  哈囉各位麗山的學弟妹你們好!我是已經畢業目前就讀國立臺北大學中國文學系的學長。看到自己學校旁邊的三條槓槓,不禁覺得歲月不饒人啊……啊不好意思我偏題了xd在這裡呢是想帶給大家一個暑期文藝營隊的資訊,也就是敝系首次籌辦的以高中生為對象的文藝營隊--北大文藝營之俠路相逢!!!你看到了嗎?就在網頁的右上角↗

  沒錯,基於敝校與母校麗山一樣都是有夠年輕的學校,所以我們集結了許多心血策劃終於有了第一屆文藝營的誕生(掌聲鼓勵XD)為什麼我們要辦理這樣一個文藝營呢?原因很簡單,第一,雖然麗山標榜科學高中,但是一定有不少文藝愛好者,所以我們希望讓所有對文藝有興趣的高中生,也就是你們,可以在暑假期間參與我們營隊,讓你對文藝有一個不同的體驗!大家可能會問:那我參加台大、政大的營隊就好了啊,北大中文好像沒有很厲害耶。這就是我要說的第二點了,雖然臺北大學中文系的資源或許不及台、政,但其實我們也有厲害的地方哦。除了古典、現代文學以外,北大中文強調「中文資訊化」的特色,內容更加多元,例如:廣告文學、編輯與出版、報導文學……等課程,是不是與你印象中的中文系有很大的不同呢?北大文藝營之俠路相逢將融合武俠元素,帶給你不同以往的文藝體驗!

  上述這麼多,

看完了影片,你是否感興趣、心動了呢?如果是,請點擊以下Facebook連結詳看更多資訊;如果不是,也請你撥冗參觀我們的粉絲專頁,說不定就點燃你的武俠魂、文藝心啦!

  縱馬凌雲觀競天 懸壺仗劍攬青煙

  相逢笑問平生志 一念紅塵一念仙

  快意江湖,只在今朝!

  欲會天下群雄,萬萬不可錯過2013北大文藝營之俠路相逢

  如果你喜歡,請在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如果你不嫌麻煩,請幫我們把這個專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資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們在粉絲專頁留言發問,或洽我的臉書:陳斐竹(Ruei-Jhe Chen),最後感謝耐心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妳!:)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