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treetvoice平台


Recommended Posts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

Streetvoice街聲

相信有些人應該很常接觸他:)

對我來說街聲平台是個專門為藝術工作者所創的一個網路分享空間

分成很多類,我最熟悉的當然就音樂了:P

你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平常在很多流行音樂平台找不到的東西

台灣獨立樂團、彈唱歌手,許多專業音樂人在裡面也都有自己的一個分享空間

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他並珍惜街聲;-)

-

這是我擷取街聲臉書粉專的簡介

StreetVoice創立於2006年的春天。

我們的創始團隊以很少的人力與成本,草創了這個網站,而這個夢想其實始自於2000年,或許更早以前。

StreetVoice,直譯就是「街聲」,

我們的想法很直接:

大部份的流行文化都是由街頭文化或者邊緣文化發展而來的,

因此我們可以說,

每一個時代文化潮流的力量的原點,都是來自底層青年的創意與實踐。

過去,因為資源有限,資訊流通管道單一,

對年輕的創意人來說,夢想的實現遙不可及。

網路的興起與普及讓這個夢想擴散、成長過程看起來更容易,但同時也帶來分散焦點的諸多不確定性,

於是,我們建立StreetVoice,期望提供一個空間讓這些獨立的創作者,能夠有機會向世界發出聲音。

StreetVoice 的階段任務與目標:

StreetVoice的初始規劃就是要提供「整合型」的部落格服務,讓各類創作人才能夠發表「音樂、設計、影像、文字」等各類型的作品,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有機會聽到、看到這些作品,進而注意到這些創作人的才華與能力。

在第一階段的任務中,

StreetVoice企圖滿足多元創意的多媒體需求,因此著重在各種媒體形式創意發表的功能開發。累積了三年的用戶反應與自我檢討,在2009年,將陸續進行各頻道進階版本的更新。

同時,我們開始進行了第二階段的平台開發任務。

在團隊的理想中,StreetVoice 並不只是一個作品發表平台,它更是一個互動及社群的平台。我們希望音樂人及創作人,不只是在這裡發表自己的作品,更希望他們能夠經營自己的社群,並夠透過互動與交流,彼此產生化學變化,激發共同創作或者跨界合作,甚至促成新的流行文化的發生!

簡單的說,StreetVoice 不是終點,相反的,它是一個起點,希望透過這個起點,讓一切美好的過程都能夠在這裡發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