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ony智慧型手表、蘋果iWatch 手機末日來臨?


Recommended Posts

[葉立斌| 2013年3月8日 16:30]

蘋果推出iWatch,讓溝通工具從智慧型手機進步到……手腕上的手錶?

這不再是科幻片中的劇情,未來在手錶上即可進行通話,收信等功能。但手錶真能代替手機嗎?那郵票大小的螢幕適合長時間觀看嗎?

Sony的智慧型手錶多與手機透過藍芽連動,也就是以手機控制手錶,進行傳輸音樂或氣象資訊等功能。有了它,手機可以放在口袋裡,直接用手錶講電話,看簡訊。但沒了手機,他就成了只能看時間的電子錶。網友直稱它真的很酷炫,但只是很酷炫而已。可見要讓手錶代替手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那麼搭載改良過的iOS 7的iWatch是否有超越Sony的新功能,尚不明朗。iWatch在測試時期,電池續航力可達連續使用2天,相信改良後可達5天以上。據報導,iWatch的相關專利已全數獲得,將在2013年底上市。

義大利i'm執行長Massimiliano Bertolini曾表示,「可戴裝置將成未來普遍趨勢。」各家科技大廠野心勃勃地搶攻3C迷手腕商機,讓這個曾代表工匠精神的產物,即將有不同面貌。

原新聞連結

======

大家對這樣的產品有什麼看法?

現在是還沒有上市,也應該沒有民眾實際使用過

是說感覺這樣螢幕好小,看得很累

主要還是會把它當成電子錶吧ˊ<_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