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一蹶不振 昔日滾地球大師宣布退休


Recommended Posts

投手肩傷真不得了,

王建民加油

---------------------------------------------------------------

MLB/傷後一蹶不振 昔日滾地球大師宣布退休

2013年2月5日 09:39

昔日滾地球大師Brandon Webb將宣布退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i2124334.jpg

前亞利桑那響尾蛇隊賽揚強投Brandon Webb因右肩受到一連串傷勢的影響,5日Webb的經紀人透露這位滾地球大師決定即將退休的消息。

2000年Webb在選秀會中被響尾蛇挑中,03年登上大聯盟,該季即繳出10勝9敗、防禦率2.84不俗的成績,2005年與球隊簽下4年1950萬美元的合約,內容還附帶2010年的球隊選擇權。

自05年球季開始,Webb連4年繳出單季10勝以上的投球成績,2006年更拿下國聯勝投王和投手至高榮譽:賽揚獎,奠定其地位。

由於Webb的伸卡球威力十足,過去常和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相比,但不同的是,Webb的三振功力也相當了得,單季曾送出高達194次的奪三振次數。

然而在拿下單季最高的22勝之後,2009年Webb的右肩傷勢爆發,並於季中動刀治療,卻從此一蹶不振。

2010年季後Webb與德州遊騎兵隊簽下1年合約,試圖東山再起,但除在小聯盟成績不理想外,他又再動第2次肩膀手術,難以恢復過去水準而萌生退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