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問題來了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我這個人又來了。-////- 幾個月前我在這個版塊有發表文章,相信有很多人看過吧?如果還沒看過的.....到這裡: http://www.student.tw/forum69/thread247964.html。

ANYWAYS

十二月時我跟普通部的好友去逛街,買禮物+卡片。我們在光南買東西的時候,我跟同學講我要買給我喜歡的人一個禮物,講完她的臉神很驚訝。

「你喜歡XXX學長?!」

「喔喔?我記得我以前有告訴你啊?」

「這可糟了啦!我聽說他喜歡男生耶?!」

「嗯啊?真的假的啦?」

「我跟某個學姊講話時有提到他,學姊有說他喜歡男生!不過,那只是傳言啦.....」

其實,我那時候很困擾,可是沒有秀露出來。我回家想了又想,想到現在。問題就來了: 如果傳言是真的,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追?還有,要怎麼知道傳言是否是真的?(總不能直接問學長吧....)

大家幫幫我這個笨蛋小高二吧!!!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看看他的男性朋友多寡 是否常常跟女性朋友打在一塊(把妹例外囧)

嗯.....他常常會跟高二同學跟小高一學弟在一起啦....可是他女性朋友(包括我)也不少

而且他不會把妹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ickypicky565
漏寫東西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他對誰好不是重點-.-

我的意思是 他和女生相處方式是不是和女生女生相處的方式...0_0

跟我上面講的一樣: 要看人。

像我跟他特別熟的人,對她們超級要好,就像你說的女女相處方式一樣

可是普通的學妹跟同學就還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