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頂樓消失的母女(真實新聞事件)


Recommended Posts

人間蒸發 母攜4歲女搭電梯失蹤

記者:張子銘 攝影:廖文漢 彰化 報導2008/01/28 12:33

sunkiss-20080128124039.JPG彰化發生母女失蹤案件,一名37歲劉姓婦人8天前,帶著4歲女兒離家出走,跑到員林鎮一棟大樓的頂樓後,不知去向,離奇的是,兩人出電梯後直接走到樓梯間,但警方上門搜索頂樓水塔,任何可疑角落,甚至是大樓內都沒有母女倆的身影,母女倆就像是人間蒸發,消失大樓內。

監視器畫面錄下母女倆最後身影,兩人進電梯後,在裡頭脫下外套、拖鞋,直接上到11樓,母女兩走出電梯直接進到樓梯間,從此人間蒸發。

TVBS記者張子銘:「這裡是母女倆最後消失的樓梯間,她有2種選擇,下樓進到大樓裡,或是上樓到頂樓去。」

警方接獲通報,在大樓內逐層搜索,頂樓樓梯間的可疑皮箱,平台上可能藏人的抽風機,甚至是儲水塔也不放過。大樓管理員:「電梯有錄影看得到,電梯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她出去。」記者:「如果走樓梯看的到嗎?」大樓管理員:「走樓梯是看不到,但看樓下一樓出口都沒看到。」

大樓監視器只拍到母女倆上樓,沒拍到他們下樓,大樓周圍一片空曠,也沒發生過跳樓事件,這對母女20日晚間騎車離家出走,整整失蹤8天,最後在大樓裡失去蹤影。失蹤劉姓婦人母親:「嗚…,趕快回來!」

劉姓婦人37歲,和丈夫分居後獨立撫養4個小孩,為什麼帶著4歲小女兒離開,留下3個孩子,夫家也是一頭霧水。劉姓婦人婆婆:「我兒子是1、2次會(吵架)。」記者:「喝酒以後會動手動腳?」婆婆:「不會。」

母女倆究竟去了哪裡,成為謎團,家人報警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讓他們早日一家團聚。

◎畫面:大樓管委會提供

原網址: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80128123319

八月一日的NOWNEWS今日新聞登了這麼一則消息:

母女搭電梯上頂樓 人間蒸發半年(2008/08/01 00:33)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一名劉姓婦人,今年1月份帶著4歲小女兒離家,被員林鎮一棟大樓監視器錄下在電梯中的最後身影,倆人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毫無音訊,警方雖然多次到這棟大樓做地毯式搜索但都沒結果,成了一件懸案,半年來,婦人的家人每天都引頸期盼他們回來。

劉姓婦人在今年1月20日晚間,帶著4歲女兒從彰化社頭來到員林這棟大樓,進了電梯後先脫掉自己的外套,再迅速的脫掉女兒的外套,步出電梯時還把腳上拖鞋留在原地,11樓住戶的監視器拍到他們上頂樓,大樓的入口監視器卻沒有發現兩人離開,母女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半年來他們也沒有和任何一個家人連絡。

劉姓婦人婆婆:「她就不回來啊,怎麼會不想娘家?(記者:那邊有什麼消息嗎?)不知道。」

婦人10歲的兒子拿出僅存的一張全家福照片,看著好久不見的母親,很希望她能趕快回來。

劉姓婦人兒子:「媽媽請妳趕快回來,我都好想妳,妳不在家我都好寂寞,請妳快點回來。」

劉姓婦人因為夫妻感情不睦,當天和丈夫吵架後負氣離家,當時,劉姓婦人丈夫受訪表示,「吵架也是一點啦,只在家帶孩子,哪有什麼困難?」

事發後,警方多次作地毯式搜索但都沒有任何線索,而且劉姓婦人根本沒有親友住在這棟大樓,為何會到這裡?又為何失蹤?這些謎團沒有解答,讓這個失蹤案成了懸案。

原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08/08/01/11490-2313265.htm

通常這種事件會有後續報導只有發生在找到了(不論找到的是什麼)才會有,但這次再毫無進展情形下做了後續報導實在罕見,我想是因為事件本身太匪夷所思,半年過去了還毫無頭緒…有沒有可能倪匡小說真實出現?

部分內容轉貼自:

�X�B: 母女搭電梯上頂樓 人間蒸發半年 - 四象生的怪奇小屋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inkei/2123356#ixzz2EelabYu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 3 months later...
  • 8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