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積分最高 台灣棒球重回世界五強


Recommended Posts

good news。

下一步,幹掉南韓。

------------------------------------------------------------

〔本報訊〕國際棒球總會(IBAF)官方網站今日公布年度排名,由於台灣隊今年表現優異,總積分增加了205分,排名從去年的第7名攀升到第5名,重回世界五強陣容。

 根據IBAF統計,台灣隊今年在世界青少棒賽和世青賽分別拿下第三,亞錦賽拿下亞軍、在經典賽資格賽拿下分組第一等好成績,一共拿下205分積分,這也是今年積分最高的球隊,領先第二高的加拿大達75分。因為增加的積分,台灣擠下加拿大和荷蘭,搶進前5名,僅落後給第4名的韓國隊18.41分。

 最新統計出來的棒球強國,第一名為古巴(766.02分)、第二名美國(733.25分)、第三名為日本(664.42分)、第四名韓國(518.20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