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你們好,我名字是陳志成,目前任教於正德高中當物理及英文老師。

重點來了,我們家地下室有做比樂器行還好的隔音,我前一陣子也跟認識的樂器行買了一組快十萬的套鼓,外面練團室個股大概都兩三萬而已,我都開玩笑說來我家打一下鼓就賺一下,另外我也有買一套Yamaha EMX 512sc的 PA(簡介請看連結),這套可供所有樂器的輸入以及輸出到兩顆500w的喇叭,所以我也有買兩顆yamaha各的500W的被動式喇叭,也有一個功能非長齊全的keyboard,所以我家可以算是個練團室。這些設備可以辦中小型演唱會。來練團只需帶導線與效果器。其餘我都有提供。

我希望提供給彰化的高中學生一個便宜又優質的練團室,我知道外面一小時好的樂器行都大概要200~250左右。來我家的練團室只要憑學生證或(穿著制服證明你是學生),一人一小時只要二十元(只算樂手的人數),這些錢只用來cover所用的電費,場地維護費等,不做營利用。我也近期會正式申請一個工作室向政府立案,

不知道你們意願如何??

我也有認識樂器行老闆可以用批發價賣零售各種樂器及周邊產品。(比號稱全彰化最便宜的那間樂器行還便宜),所以有任何需求也可以透過我報價給各位。

地點在三民路與永安街附近。

歡迎來練團一次看看!!第一次免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9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