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NBA2012-3球季,

火箭開張贏活塞,希望本季繼續下去

雖然大鬍子哈登數據更漂亮;

林書豪+/- 數據今日NBA第一 (+/-意義請參閱置頂 NBA術語)

http://www.nba.com/statistics/plusminus/plusminus.jsp

林書豪本日精彩表現剪接

[YT]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XmXc3HZFI&feature=youtu.be[/YT]

奇怪 無法嵌入youtube顯示

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XmXc3HZFI&feature=youtu.be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比賽終了前3分06秒,林書豪上籃得手,造成犯規完成「三分打」,也拿下生涯第1000分,林書豪上半場開火,搭配哈登第4節攻下14分,雙衛合拿49分,助休士頓火箭以112:104擊敗克利夫蘭騎士,拿下4連勝。

吃定騎士 火箭4連勝

哈登前2節手感低迷僅得4分,全場投17球只進6球,幸好第4節手感回溫,2個關鍵的三分球拉開領先差距,全場拿29分。

哈登不穩,林書豪則早早抓到準星,第2節投進3個三分球攻下14分,幫助火箭扭轉首節落後局面,上半場結束反以4分超前。對此他開玩笑說:「前一場撞到頭,好像更清醒,手感都找回來了。」

騎士一哥厄文全場30分有20分集中在下半場,幫助騎士追分,但第4節哈登回神掌管比賽,比賽最後32.7秒林書豪又製造厄文進攻犯規,斷送騎士最後一絲追分希望。

豪取20分 與哈登共舞

2010年11月1日勇士對湖人,當時還是勇士隊的林書豪拿到NBA生涯第一分,首年在勇士總共只得到76分。上季穿上尼克球衣演出「林來瘋」,得分快速累積,昨天對騎士之前生涯累積981分,此役單場20分進帳,累計1001分,達成生涯重要里程碑。

林書豪說,這場比賽哈登狀況不好,自己就要跳出來,「哪天若是我表現不好,同樣需要大家幫忙,這絕對是球隊樂見的。」

火箭連續2天客場擊敗東部聯盟對手,本季對東部戰績提升至14勝2敗,堪稱「東部殺手」,林書豪表示這是很棒的成就,但仍開玩笑說:「如果我們能轉到東部聯盟就好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7/today-sp1.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本日火箭對勇士,

LIN 28分9助攻,

重點是140:109痛宰

火箭23顆3分球平NBA單場3分球紀錄。

林來瘋2.0板無誤

--------------------------------------------

http://tinyurl.com/atn3qa6

[YT]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_-gjSywE&feature=player_embedded&list=UUiWLfSweyRNmLpgEHekhoAg?wmode=transparent[/YT]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今天逆轉勝雷霆,

從最高輸14分到最高贏6分

終場122:119贏三分

----------------------------------------------------------------------------

林書豪上場42分鐘,攻下29分,送出8次助攻,抓下6個籃板,還有2次抄截

[YT]

[/YT]

林書豪所屬的NBA火箭隊,今天展開下半季的比賽,他們在主場迎戰強敵雷霆,演出了精彩的逆轉秀,在最後關鍵的第四節,林書豪和大鬍子哈登聯手出擊,帶領火箭後來居上,終場就以122:119力克雷霆,哈登攻下生涯單場最高的46分,林書豪也得到29分,還送出了8次助攻。

火箭本季前兩場對上雷霆,都輸了20分以上,兩隊再度狹路相逢,地主火箭在第一節就展開猛烈攻勢 光是第一節,火箭就砍進了8個3分球,林書豪也貢獻了一個,火箭最多曾經領先雷霆多達12分,不過第二節外線失靈,也讓雷霆反倒以62:58領先上半場。

第四節落後的火箭全力反攻,靠著James Harden以及林書豪火熱的手感,終於再度超前了雷霆,而林書豪在最後2分鐘之內,連砍2記3分球,也奠定了勝利的基礎,終場火箭就是122:119後來居上,送給雷霆本季最長的3連敗。

林書豪上場42分鐘,攻下29分,送出8次助攻,抓下6個籃板,還有2次抄截,比起前兩次對戰雷霆,得分都是個位數,這一場林書豪是一雪前恥,而大鬍子Harden的3分球投8中7,攻下生涯最高的46分,最後一節帶領火箭反攻,功不可沒。

年輕的火箭,在上半季打出亮眼的成績,目前在西區排名第八,只要能在下半球季維持這樣的表現,林書豪將有機會,首度進軍季後賽,排名應該落在第七或是第八,而雷霆很可能是西區前兩名的種子,因此火箭在季後賽第一輪,很有機會對上雷霆。(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