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橫掃老虎 奪3年內第2冠


Recommended Posts

甚麼?

美國職棒打完了?

少了王建民,對MLB關心度也冷了

--------------------------------------------------------

〈MLB〉巨人橫掃老虎 奪3年內第2冠

TSNA 更新日期:"2012/10/29 11:53"記者:"賴意文"

戰況激烈的世界大賽第4戰,舊金山巨人與底特律老虎鏖戰10局才分勝負,最終國聯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Marco Scutaro在10局上2出局後擊出1分打點安打,幫助巨人以4比3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巨人4連勝橫掃老虎,在今天(29日)奪下3年內第2個世界大賽冠軍。

這場比賽戰況膠著,雙方互有領先,但最多也只領先1分。2局上巨人率先靠著Hunter Pence的二壘打與Brandon Belt的三壘打先馳得點,但3局下老虎Miguel Cabrera轟出2分砲逆轉比數,終結巨人連續56局未曾落後的季後賽史上第2長紀錄。6局上,輪到巨人開轟Buster Posey也擊出2分砲為巨人再度取得領先,但下半局老虎Delmon Young隨即還以顏色,轟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

2隊先發投手,巨人Matt Cain與老虎Max Scherzer各失3分退場後,牛棚接手都封鎖對方打線,其中巨人Jeremy Affeldt在8局下投出四壞後,連續三振Cabrera、Prince Fielder與Young,加上9局下則是連續三振4名打者。而9局上老虎Phil Coke也連飆3K,Coke世界大賽面對7名打者,投出7次三振,世界大賽史上第1人。

10局上Coke續投卻未能再展現出宰制性,開局就被Ryan Theriot敲出安打,巨人犧牲觸擊推進到得分位置後,國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arco Scutaro再度建功,於2出局時擊出適時安打,Theriot一路直奔本壘,為巨人再度搶下領先。

10局下老虎招架不住巨人終結者Sergio Romo凌厲的球路,連續三振Austin Jackson、代打Don Kelly與Cabrera,澆熄老虎反撲希望,最終6局起15名打者都未能擊出安打的老虎,就此以3比4吞敗。巨人完成4場橫掃,繼2010年之後,再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