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說真的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發.........好啦是我太笨, 如果有什麼違規的就刪掉吧不要罵我QQ

以下進入正題。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自己, 所以一直在改變, 從畏畏縮縮變得喜歡嘗試, 從不敢正眼看別人變得勇於發表意見...等等。

但是我發現隨著我的改變, 有一些我原先擁有的東西流失掉了.......曾經的天真, 單純, 害羞的個性不見了, 我變得越來越不要臉, 老是亂說話, 老是有負面想法, 變得很愛哭, 很無能......很膚淺。

沒有內涵卻很愛講,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嘴巴.......這是現在的我...

真的很不想這樣, 到底要怎麼辦...

如果語意不通順還是什麼的就別太在意了哈哈哈, 我作文超爛: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其實它還是存在

只是妳把它遺忘在心裡某個角落吧

改變不一定不好

只是成長必經的路程

希望妳能好好面對自己

思考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

慢慢來吧,這種事急不得的

然後...其實我也很愛哭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至少你勇於嘗試,試著改變自己,成為自己所希望的那個自己

在這過程中,會不斷的自我探索、自我覺察,發現自己的改變

正面或負面可能都有,但負面可能會讓自己感覺更強烈

對自己產生懷疑,但就如樓上所說,那是成長必經過程

想想自己好的改變,雖然會質疑自己,但也別忘了肯定自己

多看看正面吧!!!

也許長大後就會懂得吧,但我也不能肯定的說

因為我也還在試著改變自己

一起加油吧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人啊,就是一直不斷的犯錯,不斷的失敗,不斷的痛苦,但也是因為這樣,只要有一點點微小的成功或者是勝利還是什麼希望,我們都能高興很久,就算過去了,偶爾想起還是會高興。

別討厭在改變的自己,你正在讓自己變好,你會有這些複雜的情緒是因為你自己還在轉換,如果這陣子不高興不快樂,就多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如果你想說什麼「那沒顧及課業怎麼辦?」,不好意思,我不是要你不要念書,只是我深信著「只有讓自己快樂了再去唸書,你才能體會到讀書的樂趣,自然而然的課業成績就會有明顯的進步」。

尋找自我的期間固然辛苦,但你擁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別讓他們擔心,如果難過,就找他們散散心,當你找到自我的同時,你也會跟朋友的感情變得更好喔!;-)

學姊我曾經(現在?)也是這樣,學妹加油!xdxd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