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穿旗袍配網襪


Recommended Posts

不錯

遠看像朵花~~

--------------------------------

MLB》陳偉殷穿旗袍配網襪 菜鳥日被惡搞 【13:13】

新聞圖片

phpEaRMkd.jpg

陳偉殷菜鳥日被惡搞,穿上旗袍配上小熱褲加網襪。(圖翻攝自TVBS)

新聞圖片

phpHAKnP3.jpg

敲出再見安打的馬查多,賽後還是得乖乖穿上芭蕾裝。(圖取自馬查多臉書)

〔本報訊〕惡戰5小時14分鐘,陳偉殷也無緣勝投,還是不減巴爾的摩金鶯老鳥惡搞菜鳥的頑心,今天賽後陳偉殷巧扮東方辣妹,穿上旗袍配上小熱褲加網襪,還戴上長髮娃娃頭,全隊也因贏球橫掃光芒氣氛更佳,打算讓這些菜鳥在奧克蘭下榻飯店前的路口穿惡搞裝走到飯店。

 今天正好是金鶯一年一度的菜鳥日,包括陳偉殷、馬查多(Manny Machado)等人都被隊中老鳥要求穿上角色扮演服裝,敲出再見安打的馬查多回到休息室就發現置物櫃中出現一套芭蕾舞衣,據說是金鶯老鳥特別設計。

 而陳偉殷則穿上紅色短旗袍搭配小熱褲與網襪,逗得全隊笑開懷,正逢球隊橫掃光芒,氣氛最佳時刻,全隊搭上飛往奧克蘭的班機,而狠心的金鶯前輩,決定讓這批穿上惡搞服的菜鳥在搭巴士到下榻飯店前的路口下車,一路步行到飯店去製造話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