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應該要怎麼辦?


Recommended Posts

我現在已經高三了,在高二的時候把SAT考砸了,所以現在正全力衝刺10/6號的= =""

但是,我念一般高中,現在正陷入水深火熱的高三生活

雖然我已經大算集中火力在美國的申請,但是白天在學校又要考不完的試,而我晚上又要專心念sat跟弄application. 晚上沒念書早上考複習考,幾乎沒有一次級格(加上我高一二的底子並不是很好) 現在感覺去學校很浪費時間,我既不能好好follow學校進度(應該說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幹嘛因為我也沒去暑輔),也不能利用上課時間念我自己要去國外的東西(老師會氣死吧) 所以整整10個小時就這樣浪費了,而且滿江紅的考卷也讓我很挫折,我不管考在多考試我也不會進步,我又沒有時間弄學測!

現在真的很茫然,我非常害怕我10/6又會砸掉......怎麼辦??

有學長姐也是從 台灣公立高中 申請美國大學的嗎? 高三的生活到底要怎麼過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不是要出國的

但建議...請假吧?

跟老師、家人說說你的計畫

說妳在10/6號前會怎樣準備(最好有讀書規劃表而非口頭說我會努力)

在10/6號後會開始努力學測

我們學校是可以找輔導老師當幫手說服其他人拉...不知道妳們能不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這情況真的挺糟糕的

申請美國大學, 要看高中GPA

你應該好好把景美的成績顧好

高中畢業之後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去考SAT, TOEFL, 寫自傳, 寫application essay

你在校成績不好, 要找到老師幫你寫recommendation letter, 也會有困難

現在說這些也為時已晚了

我覺得你有兩條路可走

1. 拼學測, 在台灣把大學讀完, 再出國念研究所

2. 來美國念社區大學, 兩年之後轉四年制大學, 這個方案, 需要自己心裡建設, 因為社區大學學生程度良莠不齊, 要確立自己的目標, 要轉進名校, 不受同學影響, 另外也要給家人作心裡建設, 畢竟以台灣的角度來看, 讀社區大學不是什麼風光的事, 要給自己定下個目標, 也要給父母一個承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