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賽/曾仁和挺住了 台棒打爆南韓


Recommended Posts

在南韓比賽

南韓又一如往常出奧步

打者自動去碰曾仁和的近身球想凹觸身球上壘

然後被美國主審抓包真是最爽的事。

這次又有機會拿冠軍

-----------------------------------------------------------------------------

世青賽曾仁和挺住了 台棒打爆南韓

曾仁和後援出色率台灣隊擊敗南韓也報了去年亞青賽準決賽對韓獨撐10局落敗的一箭之仇。特派記者林世民攝

〔特派記者林世民南韓首爾報導〕台灣隊不只擅長打逆轉勝連突破僵局延長賽也很有一套靠著先發洪心騏壓制前5局「土虱」曾仁和一夫當關鎮守中後半段外加打線在10局上半大爆發漂亮以73大啖韓式泡菜IBAF世界青棒賽6強複賽成績累計2勝1敗今天下午1點將迎戰美國隊ESPN直播。

延長賽驅韓 甜蜜復仇

台韓戰況不愧被南韓記者稱為「冠軍前哨戰」雙方你來我往毫不相讓南韓更在9局下2出局後得1分扳平將比賽帶進延長賽但台灣小將不想讓從6局下就登板救援的土虱再陷悲情曹佑寧、森育彬、蘇智傑一口氣連著狂打4分獲得火力奧援的土虱也頂住前一局沒守成遺憾最後讓南韓打出三壘方向飛球配合三壘手李宗賢美技雙殺守備贏得3連勝搶下複賽第一勝。

9下被追平 土虱險崩潰

最關鍵的人物非土虱莫屬這場已是他近4天來第3度出賽依舊以4.2局失1分好投率隊贏球而這也是他繼對加拿大完美救援、對巴拿馬撐4.1局後替球隊贏下的第3場關鍵勝利不過在勝利確定到手前9局下2人出局2好球後挨南韓追平安的他差點「又」要淚灑球場。

「那顆是內角速球要拚想不到被擠到外野當下真的超難過。」土虱說9局被追平後整個人都失了神教練、隊友的安慰都聽不清楚原本以為應該要被換下沒想到對友打擊超挺看著分數持續進帳連忙起身練習最後總算掌握「再來一次」機會守下最開心的一勝。這次除了曾仁和外包括先發林子偉、李宗賢和蘇智傑等人也都報了去年亞青賽延長10局敗給南韓的前恥。

總教練藍文成表示小朋友的成長看得見以往最令人擔心的抗壓性這場已完美證明沒問題「我在場邊一直喊『要撐住、要專注』其實球員做得比我說得還要好全隊都是功臣土虱更是沒話說我已找不到形容詞讚美他們了。」他說。

跑壘失誤多 贏得辛苦

開心之餘藍文成沒忘了提醒球員一棒林子偉6打席4保送1安打森育彬、李宗賢、蘇智傑、楊家維、劉家愷都有單場2安全隊僅林以哲無安打卻沒早早擊垮南韓全因出現過多跑壘失誤他說「這是接下來要加強的重點課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