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新浪潮-表演式教學


Recommended Posts

和對教育有興趣的大家推薦一本好書 【名師養成--表演式教學】

12年國教開始, 學生課業或許又更重了, 但最重要的是, 在學校裡面, 老師單純的在教室裡上課, 學生學習課業, 單純的紙本素材, 已經漸漸不敷使用。他們 需要更多 、 更新的方法來幫助學生 ,能夠有動機的去學習。 而老師本身, 扮演了主導性的角色。

最近收到一封email 介紹這本書 覺得很不錯 因此想與大家分享!

書籍內容詳細介紹:http://www.smartorange.com.tw/news_show.php?n=104

內容簡介

教學新浪潮-表演式教學,

讓學生對您的教學印象深刻,讓您在教學舞台上勝出!

舊有教學方法已不敷使用,制式教學技巧已跟不上時代潮流,

最快速、最深入、最感動的教學方式,就從「最真實的自己」開始!

In Role ! 做自己!專注讓別人了解你,教學魅力就在您身上!

10大系列教師魅力基本功,30種教學操作演練技巧;

9則實務案例解析課程設計迷思,讓您透過表演力的養成,輕鬆擁有教學魅力。

◎聲音表情篇,幫助您傳遞正確訊息

◎肢體動作篇,增進統合力,讓您精準表達,去除複雜訊息

◎觀察力篇,提升您觀察敏銳度,讓您能從多元角度與部位,觀察不同的訊息

◎專注力篇,讓您覺察正確訊息,擁有足夠的應變力

◎情緒篇,讓您反觀內心真實情況,找到障礙的源頭

◎自信建立篇,讓您忽略目光,克服恐懼,自信滿滿

◎個人魅力篇,讓您體驗魅力的展現與感染力

◎創造力篇,激發您的創意,讓您無時無刻都可以創作

◎舞台演練篇:讓您呈現創作俱佳的表現力

本書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大量的案例和教學技巧,以簡潔、精闢的步驟,輕鬆進行教學演練,讓您學會將表演式教學運用於教學舞台上。實用性強,技巧性高,運用專業及個人魅力,為自己爭取一片任意揮灑的教學舞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