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同意先簽後換 Nash有望成湖人


Recommended Posts

NBA在美國國慶日當天傳出重大消息:太陽同意湖人的交易提案,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將老將控衛Steve Nash送到洛杉磯,太陽則得到4個未來選秀權。

這次的交易案,太陽先與Nash達成3年2500萬美元合約然後送到湖人,湖人送出的是2013與2015年的首輪選秀,以及2013與2014年的2輪選秀權。至於湖人則可利用上賽季把Lamar Odom送到小牛所獲得的交易例外條款吸收Nash的薪資。

即使最快要到7月12日才能正式定案,不過上賽季爭取Chris Paul失利後,這次聯盟主席David Stern也無力阻擋湖人補強Nash的企圖心。

Nash與太陽高層的協商順利是雙方達成協議的重要關鍵,太陽可藉此在未來3年補強年輕戰力,Nash則除了可在生涯末期一拚總冠軍,也可就近照顧3個在鳳凰城的孩子。

Nash表示:「與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籃球事務部總裁Lon Babby談過後,我們都同意這是雙方邁向新方向的時間,問到是否願意做先簽後換的交易,好就近照顧我的家庭時,他們在考慮過後了解到可藉由補強讓球隊變得更好而同意這樁交易,我很感激他們。」

根據消息指出,這次補強使得湖人更傾向於留下主力球員,如此一來湖人下個賽季的先發球員將有Kobe Bryant、Nash、Pau Gasol、Andrew Bynum等人,也代表他們可能不會留住Ramon Sessions。Sessions在季後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且原本與湖人的協商頗為順利,但談到複數年合約時卻已呈牛步。

Nash坦承這段期間最大的難處在於他拒絕暴龍的邀約,因為加拿大是他的故鄉,且暴龍可提供最優渥的合約,不過在總冠軍之前,不得不婉拒這些誘因。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32459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NASH WHO?

我只知道林來瘋~~

-------------------------------------------------------------------

NBA/奈許沒了 尼克不惜血本留豪

暴龍、火箭、小牛都展現對林書豪的興趣,開出優渥條件,卻一直不見尼克有大動作,但據指出,尼克是想先搞定奈許(Steve Nash)加盟,再全力留下林書豪,有報導說,尼克願意匹配任何球隊提出對林書豪的報價,達到優先續約的條件。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奈許已被湖人捷足先登,打亂尼克所有佈局,尼克現在情勢,也必須要留下林書豪了。

原據雅虎運動專欄作家報導指出,尼克積極與奈許協商,甚至現在也提高價碼為3年2700萬至3000萬美元,約年薪900萬至1000萬美元,比奈許想要的至少800萬美元還要高,決心要打動奈許。

然而尼克是採取「先簽後換」,由太陽隊先續約奈許後,再以交易方式,送出薛姆波特 (Iman Shumpert)、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及加祖里奇 (Dan Gadzuric)三人,如此一來,就不會消耗太多尼克的薪資空間。

其中尼克一直想保留的年輕球員薛姆波特,出現在這次交易中,就可見尼克為了奈許豁出去了。

只要尼克能搞定奈許,接下來就是留住林書豪,紐約郵報指出,尼克將不惜血本,擁有優先續約權的他們,將匹配任何球隊所提出的報價,包括火箭隊所提出的4年3025萬美元,甚至暴龍隊可能提出更高的價碼,至於兩年後可能要繳交奢侈稅的問題,尼克高層會將再做調整。

然而湖人搶先一步,消息傳出,太陽同意以「先簽後換」方式,把奈許交易給湖人,雖消息必須等到美國時間11日開放自由球員簽約後才能證實,但若消息屬實,尼克想要藉由奈許協助林書豪的做法落空,如今也只能全力留住林書豪,避免讓控衛出現漏洞。

【2012/07/0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NBA/奈許沒了 尼克不惜血本留豪 | 籃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7205173.shtml#ixzz1zkRE1Lx7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