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挾14萬票登先發


Recommended Posts

日職明星賽

【羅惠齡╱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隊的陽岱鋼,今年日職明星賽球迷票選獲得超過14萬張選票,擠進太平洋聯盟外野手第3名,可望在7月20日展開的明星賽擔任先發。

陽岱鋼自春訓的表現就讓教練團印象深刻,總教練栗山英樹甚至點名,要他爭取今年外野手金手套獎,除了守備出色,打擊也進步許多,至今打擊率多維持在3成以上,站穩球隊先發。

睽違8年 台將入選

日職明星賽將於7月20、21及23日打3場,球迷票選結果本月25日公布,太平洋聯盟,除了西武游擊手中島裕之擠進先發,其他位置都由日本火腿囊括,在外野手名列第3的陽岱鋼領先第4名軟體銀行內川聖一將近3萬張票,可望擔任先發外野手。

台灣球員曾參加日職明星賽共7人,最近一次是2004年張誌家。陽岱鋼打球之餘也做公益,日前到醫院探訪病童,目睹剛出生的嬰兒要進手術室開刀,在自己《臉書》寫下心情:「同為人父的我,可以感到當父母的無能為力跟心痛,探訪後腦中一直閃過虛弱的小嬰兒與家屬的眼淚……祈禱所有患者都能早日康復平安順利,好手好腳的我們,知足、感恩、惜福。」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ports/20120620/34311782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