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竹北畢業班 導師演戲憶3年


Recommended Posts

2012/06/12

【聯合報╱記者徐養齡/竹北報導】

竹北高中校長周碩樑(左)昨天換穿校服、背著書包,頒發外籍交換學生結業證書。 圖/竹北高中提供

國立竹北高中畢業班導師昨天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上的課」短劇,透過趣味溫馨的劇情,帶著畢業生回味3年學習生活,下台後,與感動流淚的學生擁抱,家長看了動容。

下學期將離校的校長周碩樑昨天也換上高中校服,與畢業生們齊唱驪歌,互道珍重再見。

竹北高中畢聯會為畢業典禮定下「機會‧命運」主題,模仿大富翁遊戲。

遊戲地圖以校園各景點設置關卡,讓畢業生闖關時,也同時回顧校園點滴;畢業生離校前,留下聯絡方式,互道:「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周碩樑勉勵學生,如何選擇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畢業生不論選擇哪一條路,都該珍惜與把握自己所選。

周碩樑穿上校服,背起竹北高中書包,在頒發畢業證書時現身,引起學生瘋狂歡呼,來自德國、匈牙利、美國的交換學生也領到結業證書,以中文表示「永遠不忘在竹北高中的歲月」。

全文網址: 竹北畢業班 導師演戲憶3年 - 驪歌響起 - 校園指南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95618#ixzz1xYqx4on5

Power By udn.com

恭喜畢業生畢業囉:):):)

雖然畢業典禮當時超嗨根本哭不出來但相信大家在家裡都有哭過吧xd

謝謝學聯會跟畢聯會的辛苦付出讓我們在竹北三年的生活有一個漂亮的Ending<8>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