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不畏熱火狂燒 教頭眼眶泛紅:雖敗猶榮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因為球員年齡偏高,在對戰邁阿密熱火的系列戰前,並不受外界看好,雖然此系列戰最終仍以4比3落敗,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眼眶泛紅,他說,「我以子弟兵的拚戰精神感到光榮,他們很努力,也打得很好!

綠衫軍的主力球員,平均年齡超過30歲,對上身強體壯,體能勁爆的熱火,外界不得不憂心綠衫軍是否扛的住,雙方纏鬥至生死第七戰,最終戰綠衫軍展現強大的企圖心,大多數時間都佔有優勢,不過末節體能受到嚴峻考驗,遭到熱火反撲,最終以101比88落敗。

賽後訪問時,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眼眶泛紅,安慰的說,「我真的為子弟兵們感到榮幸!你可以看到他們多麼努力拚戰,而且打法很正確!老實說,輸掉這場比賽,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本季結束,綠衫軍的「三巨頭」可能瀕臨瓦解,賈奈特(Kevin Garnett)有意選擇退休,艾倫(Ray Allen)今夏將變成自由球員,皮爾斯(Paul Pierce)也有被球隊交易的傳聞,瑞佛斯表示,不敢想像沒有「三巨頭」的塞爾提克。

此賽塞爾提克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當家控球朗(Rajon Rondo)多攻下22分、10籃板和14助攻,「真理」皮爾斯19分、4籃板和1助攻,艾倫15分、3籃板和2抄截,貝斯(Brandon Bass)16分、5籃板和4抄截,賈奈特則有14分、7籃板和2助攻。

原文網址: NBA/綠衫軍不畏熱火狂燒 教頭眼眶泛紅:雖敗猶榮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0/55762.htm#ixzz1xN9c8pf6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