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高雄同志遊行主題出爐


Recommended Posts

原文網址:

http://khpride6.pixnet.net/blog/post/90266316

-

『我是同志,你/妳的同志』

同志朋友和大多數人一樣,每天都在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拼命努力;只是同志朋友愛戀的對象跟異性戀不一樣,只是身份證上的性別欄未必是自己想要的,只是喜歡的衣服、喜歡的生活、喜歡的做愛方式和社會的預期不太一樣。但是,我們和每一個男女老少都一樣,共同生活在同一個社會裡。

我是同志,也是你/妳生活中一起打拼的『同志』。

同志朋友也是台灣的公民,我們愛台灣、我們關注社會議題、我們關懷身邊的人。同志不是獨立的個體,同志也參與環保議題、人權議題、教育議題,我們是每一場社會運動最得力的夥伴。

沒錯,我是同志,也是你/妳的『同志』。

但是,因為同志的身分,我們無法享有和異性戀一樣的權利,我們無法擁有合法的婚姻權,我們無法擁有友善的空間環境,甚至我們無法傳達『尊重每一個人』的教育理念,同時我們還必須忍受社會對性少數的偏見、誤解與歧視。

但是很開心的,我們身邊還有許多一樣關心同志人權、志同道合的「直同志」,每當我們需要為同志族群的權益站出來發聲的時候,同志們有這些「直同志」的支持,我們一點都不孤單。

這一屆的高雄同志大遊行,我們要號召所有的「同志」朋友,不論你/妳的性傾向、不論你/妳的性認同,只要你/妳關心同志、只要你/妳關心人權,歡迎你/妳一起來為同志朋友爭取公平、正義與自由!

親愛的同志們,別忘了你/妳不是一個人,你/妳的身旁,一定有很多願意支持你/妳的夥伴、願意愛你/妳的『同志』。

9月22日,第三屆高雄同志大遊行,請『同志』拉『同志』,一起走上街頭!

我是同志,你/妳的『同志』。

--高雄同志遊行聯盟

2012.09.22 第三屆高雄同志大遊行

FB粉絲頁按讚 不錯過遊行任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KHpride3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