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許最壞情況 可能本季報銷


Recommended Posts

ESPN找來運動醫學專家分析邁阿密熱火前鋒波許 (Chris Bosh)傷情,ESPN引用醫師剖析指出,「如果波許都沒辦法投入訓練和跑動,那麼腹肌就有撕裂傷情況,最嚴重很可能今年季後賽都無法再上場」。

依據波許「無限期傷停」的情況分析,波許很難在一到兩周內傷癒歸隊。

ESPN報導分析,如果腹肌輕度拉傷,只要休養一到兩周即可復出,中度拉傷可能要3-4周,波許的情況絕非輕度拉傷,如果恢復期需要6-8周,那麼波許今年球季季後賽就要宣告提前結束。

目前波許都還不能進行跑動,顯示腹肌有撕裂傷跡象,這需要看未來一到兩周的疼痛情況,才能分析到底需要多少時間恢復。

邁阿密媒體悲觀的認為,熱火已經有季後賽完全沒有波許的最壞打算,全力調整板凳陣容,將替補球員潛能盡力挖掘出來。

全文網址: NBA/ESPN:波許最壞情況 可能本季報銷 | 運動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7093379.shtml#ixzz1uvzHhWD0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