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紅襪翻新歷史紀錄


Recommended Posts

自 1925年以來,比賽兩隊都派外野手當投手的紀錄~~

------------------------------------------------------------------------

惡戰6小時17局! 金鶯野手奪勝投

牛棚盡出

鶯襪兩隊出動野手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波士頓報導〕金鶯昨天雖如願在3連戰橫掃紅襪,兩隊戰到17局才分勝負,牛棚投手都傾巢而出,足見慘烈程度,最後雙方都派野手上場投球,只是結果大不相同,瓊斯在17局上轟出3分砲,幫助金鶯以9:6擊敗紅襪,排名也在5連勝後登上大聯盟第一。

DH初登板 戴維斯大聯盟首勝

戴維斯原本是指定打擊,但8打數無安打,吞下5K,還有1支雙殺打,在牛棚燃燒殆盡下,金鶯連今天先發投手馬祖茲都一度在熱身,但16局下決定由大學曾當過終結者的戴維斯上場投球。

未料戴維斯投得虎虎生風,最快球速達92英里(約148公里),投2局被敲2安,還送出2K無失分,紅襪17局上也換上外野手麥當勞後援,但他被轟出3分砲,17局下還打出再見雙殺打,兩隊都派野手投球是大聯盟自1925年之後首見。

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的戴維斯說:「當兩隊都沒有投手可用下,我只想盡量投進好球帶,不要搞砸比賽。」兩隊系列賽首戰才打了13局、4小時47分鐘,相隔不到48小時,又出現6小時7分鐘的惡戰,金鶯賽後沒有太多時間慶祝,又要趕著搭機返回巴爾的摩。

3戰打39局 金鶯累癱了

金鶯雖然橫掃紅襪,但是付出代價不小,2場殺進延長賽,3戰總共打了39局,造成牛棚嚴重負擔,金鶯可能會把25人名單中還有選擇權的野手先下放,從小聯盟叫投手上來支援牛棚,否則恐難應付之後的比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