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英雄》 有文化就有英雄,最道地的台味電影5/18全面上映


Recommended Posts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部很好笑的預告片XD

[YT]

[/YT]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20120511heroes

而且還有贈票活動,大家趕快行動阿!

http://ent.chinatimes.com/Album/Album_m2656.html

aav2O2Dq.jpg

故事大綱:

「金融海嘯怎樣?只有那些可憐蟲才會受影響,像我這麼聰明優秀的人,才懂得如何在逆勢中賺大錢,大家都窮到脫褲子,我是窮到只剩下錢。」意氣風發的潘彼得逢人就這麼說。潘彼得是「世界發投顧公司」業績第一名的理財專員,深受親友信賴,老闆器重。在一次優異的表現後,老闆莊大衛將他晉升為高階主管。潘彼得興奮拿出所有積蓄1000萬成為「世界發」公司的合夥人。

上任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公司早被老闆掏空,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潘彼得變成掏空的幫兇,投資的親朋好友變成債主,潘彼得從此過著躲債的生活。

潘彼得不想過著躲藏的日子,勇敢出面請求受害者計程車司機阿亮、郵差阿奇、刺青師拐也四人,偽裝戴著面具自稱「貧民英雄」開始自救計畫,潛進莊大衛的豪宅進行綁架,四個臭皮匠還是無法變成諸葛亮,四人陰錯陽差誤把麻布袋裡的瑪莉當成莊大衛綁了回去。眾人發現綁錯人了,苦惱該怎麼辦,最後決定將錯就錯,綁瑪莉向莊大衛勒索贖金。

莊大衛欣喜,只要綁匪將瑪莉撕票,所有的財產將不費吹灰之力到他手上,莊大衛假正經與綁匪周旋,但堅持不付贖金,甚至在媒體上宣稱已經報警,刺激綁匪撕票。潘彼得等人不但拿不到錢,還要被難伺候的瑪莉折磨,不得已採取撕票,四人輪番上陣,卻沒人下得了毒手,瑪莉知道莊大衛是想逼她被撕票,獨吞財產和情婦小鳳遠走高飛,越想越氣,反過來跟潘彼得等人聯合對付莊大衛。條件是拿出一筆錢幫四人抒困。

莊大衛發現瑪莉竟然和綁匪聯合對付他,找黑道老大墨哥幫忙。墨哥要莊大衛假裝願意付贖金,一手交錢、一手交人。雙方一陣爾虞我詐,未料半途卻殺出程咬金,調查局早就派有男人婆稱號的女督察「黃雀」暗地查訪。佈下天羅地網,準備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一場烏龍綁架案,潘彼得等人和瑪莉聯手,利用所長,成功的全身而退。莊大衛因淘空、綁架、謀害妻子被判徒刑。潘彼得和好賭的光亮、郵差阿奇以及刺青師拐也,在正義感驅動下,繼續戴著面具行俠仗義、打擊壞人的「貧民英雄」。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erious33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貧民英雄》小人物狂想曲 潘慧如想拿嫁妝補缺口

近年來國片漸漸復甦,又一本土道地國片搶灘,即將上映的本土喜劇《貧民英雄》集結本土演員王彩樺、從從、潘慧如、午馬、翁立友、民雄、黃志瑋、劉?宏等人聯合演出一場「小人物狂想曲」。出品人兼製片人林立昇因為本片「英雄變貧民」;希望電影上映後可以「貧民變英雄」,就連潘慧如都一度想拿「嫁妝」來補足資金缺口!

《貧民英雄》擺脫以往本土劇的悲情,在處理小人物對生活壓力的逼迫,本片以黑色幽默帶過無奈來換取更有希望的未來。片中有不少時空交錯的橋段,導演以較詼諧巧妙的手法來處理,目的就是要讓觀眾可以細細回味其中的巧思與演員的演技。

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王彩樺與老戲骨午馬,在片中扮演一對台港聯姻的賣燒臘老夫婦,劇中的對白犀利又爆笑,兩位演員的對戲擦出許多令人欣喜的火花。另外從從、民雄、劉?宏、黃志瑋在片中也有精彩的飆戲,還有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潘慧如、翁立友也將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aaxvyDPr.jpg

▲王彩樺在《貧民英雄》與午馬扮演台港聯姻的賣燒臘老夫婦。(圖/公關照)

雖然台片近年紅不讓,本片的後製也選擇高質感的好萊塢團隊,因此與原定的預算「差很大」,高達三千萬新台幣,讓出品人兼製片人林立昇一度為了電影文化而從「英雄變貧民」,甚至還特別客串劇中的「A片導演」,也因預算不斷增加,甚至還跨國到馬來西亞以及大陸去尋找投資夥伴,才得以讓這部電影得以重見天日,不過片商也看好此片,更安位林立昇說:「這下你就像這部電影的名稱一樣要貧民變英雄了!」。

主要演員之一的潘慧如更想拿出「嫁妝」來贊助這部電影的資金缺口,也展現出整個團隊的好感情,表現出重情重義的一面。電影發行片商也表示:「台灣電影文化需要大家的支持,而且觀眾看了一定更會有親切與認同感,也希望這部戲能開出紅盤,」《貧民英雄》將於5月18日全台上映。

※轉貼自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潘慧如床戰24小時 黃志瑋任騎精盡

潘慧如演出首部大銀幕作品《貧民英雄》,與黃志瑋扮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上演激烈床戲,一拍就是24小時,黃志瑋被她「騎」到睡著。

《貧民英雄》2009年就開鏡,當時片名原為《平民英雄》,因資金不足延了2年多終於「出土」,將於下個月上映。為了這部大銀幕處女作,潘慧如更傳要把「嫁妝」拿出來補貼,害製片兼出品人林立昇超緊張,怕她到時嫁不出去要「扛」責任。

而潘慧如在片中與黃志瑋扮夫妻,有SM性虐,還有激烈床戲。其中一場「女方主動」的床戲,潘慧如特地換上性感內衣,直接跨坐在黃志瑋身上,而男方則任她宰割。

aaz21lRb.jpg

▲潘慧如(左)與黃志瑋在《貧民英雄》扮演夫妻,有SM性虐,還有激烈床戲。(圖/公關照)

沒想到這場床戲一拍就是24小時,不僅潘慧如累得半死,連黃志瑋都拍到精力盡失睡著!《貧》片以黑色幽默帶過無奈來換取更有希望的未來,講述一般市井小民為了求生存鋌而走險的故事,預計5月18日在台上映。

※轉貼自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唐從聖《貧民英雄》解褲頭 41歲老屁股倒貼國片

EN13_001.jpg

▲唐從聖為《貧民英雄》裸臀,屁股被稱讚很渾圓。

41歲的唐從聖(從從)平時會鍛鍊身材,日前在《蘋果娛樂新聞》赤裸上半身主持,秀出精壯胸肌,其實他前後都有看頭,3年前拍國片《貧民英雄》就挑戰露臀,被導演讚「渾圓白皙」,只拿紅包抵片酬的他搞笑說:「難怪我覺得一拍完,旁邊男生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唐從聖近來常解放「肉體」,先在《蘋果娛樂新聞》節目上秀肌肉,又為素人畫家周學全裸當模特兒,只用碎花布遮住重要部位,不過3年前拍《貧民英雄》時光露臀就相當矜持,「原本說要背部全裸,但我覺得好像不需要,就改成露一半」。

EN13_002.jpg

▲唐從聖主持《蘋果娛樂新聞》,脫掉上衣露肌肉。

被讚渾圓白皙

他片中扮計程車司機,因遭騙錢想殺對方老婆潘慧如,卻反被自己的刀子插到屁股,他開玩笑說:「現場有個老外,長相很斯文,他因為負責動畫,要常常喬我的屁股位置,後來發現他一直看我。」對於屁股被讚渾圓白皙,他笑說:「謝謝誇獎。」

唐從聖不只露臀,拍攝時正處炎夏,劇組在高雄找了廢廠房取景,他回憶:「現場都是灰塵、異味,大家都戴口罩工作,喊action才脫掉。」由於夜戲多加上地處偏僻,他連上廁所都得找人陪,潘慧如更猛憋尿。

他透露自己本來只是幫忙找演員,沒想到最後親自下海,只拿紅包錢,直呼:「根本是用命在挺!」該片成本3千萬元,一度因資金不足停擺,如今終於得以見天日,他也打趣說:「我還有幾萬塊的交通費在劇組那,希望觀眾多捧場,我才能拿回錢。」該片將於下月18日上映。

※轉貼自蘋果日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製片控劉畊宏 拿周董當噱頭騙高片酬

《中國時報》報導,國片《貧民英雄》製片林立昇指控男主角劉畊宏「把人當凱子」。林立昇說,劉畊宏允諾找周杰倫客串一角並作曲,因此給劉畊宏150萬元的高片酬,結果卻是一場空,股東為此不願增加資金,使他無法付出酬勞,積欠劉畊宏40萬元,還因此收到劉畊宏的存證信函。

林立昇說,和劉畊宏和解後,按規定每月還5萬,但他實在連吃飯錢都沒了,痛斥「這個人太可惡」。

劉畊宏回應,當初只是幫忙問周董,他並非周董經紀人,不可能做此承諾,150萬元的片酬和中國相比並不貴,會訴諸法律也是因為林立昇避不見面1年多。

aavrAWo8.jpg

▲周董(左)和劉畊宏交情好。翻攝網路

※轉貼自蘋果日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