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手機Vertu 值一棟房


Recommended Posts

哇,我真的窮學生兼孤陋寡聞,

不知道手機界也有勞斯萊斯,藍寶堅尼,勞力士~~

--------------------------------------------------------

全球最貴手機Vertu 值一棟房

長這個樣子,見到記得要拜~~

f_386872_1.jpg

‧聯合新聞網 2012/05/01

如果你有35萬美元,會用這些錢買房子還是一支手機?沒錯,全球最貴手機Vertu的身價相當於一棟房子

【經濟日報╱編譯莊雅婷/綜合外電】

如果你有35萬美元,會用這些錢買房子還是一支手機?沒錯,全球最貴手機Vertu的身價相當於一棟房子,該品牌多年來憑著奢華設計與尊貴服務,廣受富商名流喜愛。

Vertu品牌創立於1998年,標榜將通訊科技結合藝術品的概念,利用製作珠寶精品的技術與頂級素材打造手機。包括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流行天后瑪丹娜與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等名人,都是Vertu的愛用者。

風格奢華的Vertu機身由貴金屬製成,配備水晶螢幕與藍寶石按鍵,並由流行樂團或交響樂團打造專屬鈴聲。最「便宜」的入門款售價5,100美元,頂級貨最高要價35萬美元,上面鑲有三克拉鑽石和紅寶石。

Vertu受金字塔頂端客戶青睞,除質感佳,更重要是提供獨家私人助理服務,用戶只要按下特別鍵,就可享有全年無休的旅行安排等專屬會員服務。不過,Vertu比起一般手機功能顯得遜色,甚至最近才開始搭載藍芽與無線耳機等常見的標準功能。換句話說,Vertu比較像一支高檔手表,是手機界的勞力士。

諾基亞並未公布Vertu的個別財報,但外界估計,專賣店遍布全球60逾國的Vertu,年營收約為2億至3億歐元。

全文網址: 全球最貴手機Vertu 值一棟房 | 通訊報導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86863#ixzz1tZDN1YxG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