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人氣旺 球衣銷量排第2


Recommended Posts

美國職籃NBA本季球衣銷售量排行榜出爐,2月間竄起的紐約尼克隊台灣裔球星林書豪人氣超旺,排名高居第二,僅次於擁有NBA最有價值球員榮銜的芝加哥公牛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

  今年23歲的林書豪這個月稍早接受手術,治療受傷的左膝,暫掛免戰牌,他掀起的「林來瘋」熱潮略見降溫,但是每個球季未公布的年度球衣銷售量排行榜顯示,羅斯的排名從去年的第五躍升至第一,而2個月前才闖出名號的林書豪排名高居第二。

  林書豪25日參加晨間練習,進行練投和體能訓練,測試左膝復原情形。尼克隊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說,林書豪練跑後感覺很好,希望他做切入等動作沒問題後,能及時趕上季後賽第二輪歸隊。

  伍德森說,林書豪表示他感覺滿不錯,但球隊得讓他進行例行訓練,看他做切入等動作,確定他的膝蓋不會腫起來,也不覺得疼痛。

  伍德森認為,林書豪應該能準備好參加第二輪比賽,但這不是他能決定的;林書豪得在醫生陪同下告訴球隊,他的膝蓋感覺良好,有信心能切入、做他以前能做的動作。

  NBA未公布球衣銷售總數,而且所採用的銷售量只限網路訂購和紐約NBA商店的銷售量。

  公牛隊自2001年以來首次重登球隊商品銷售排行榜冠軍,主要靠羅斯的人氣帶動。去年的榜首是邁阿密熱火隊。

  尼克隊則靠林書豪旋風之助,登上第二名。林書豪的球衣在2月和3月熱銷,名次扶搖直上,把洛杉磯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擠到第三名,熱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排名第四,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位居第五。

  球隊商品銷售排行榜的第三名是湖人隊,第四名是熱火隊,衛冕的達拉斯小牛隊(Mavericks)排名第五。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52362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