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將開刀 確定本季報銷


Recommended Posts

因椎間盤突出正在休養的奧蘭多魔術中鋒Dwight Howard今天(20日)向《ESPN》證實,他將在明天動手術。他的經紀人Dan Fegan也表示,Howard本季確定就此報銷,且很可能也將無法參加今年7月底開始舉行的倫敦奧運。

Howard從3月初開始背部就感到不適,但他持續帶傷上陣,而直到上週醫生才診斷出椎間盤突出的問題。最終Howard選擇接受手術,他說:「醫生說我可以馬上就開始進行復健,4個月後就能夠完全恢復。所以我並沒有真的很擔心,我會以更好的狀況回來。」

背傷讓Howard本季至今缺陣了8場比賽,比他生涯前7季加起來還多。魔術本季已經確定打進季後賽,而在Howard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後,他們就做好季後賽Howard可能缺席的準備。

另外一個要做準備的,則是美國男籃代表隊。在原本公佈的初步名單中,Howard與波特蘭拓荒者LaMarcus Aldridge這2名長人都開刀,能否參賽還是未知數,美國籃協可能要在6月19日的名單繳交期限前,考慮其他遞補人選。

美國籃協主席Jerry Colangelo今天表示:「我知道有哪些球員,我唯一還不知道的,是Dwight Howard的狀況有多嚴重,而我也很想更深入去瞭解。不過我們也許要考慮再邀請其他球員,這是有可能的,我們會再談。」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20420/36/8ftw.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