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熱身賽對洋基


Recommended Posts

表現很好,可惜第3局左腿肌肉拉傷,據最新消息,傷勢不嚴重。

好加在

43球 29好球,2安打,4三振,3滾地,0四壞

第一局

[YT]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3scypSuV7U[/YT]

第二局

[YT]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ty-pgYlp0&feature=player_embedded[/YT]

第三局 (左腳扭傷下場]

[YT]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vFHMQQp4M&feature=player_embedded[/YT]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國民新球季吃錯藥了

這麼強,分區第一,全聯盟第二,

目前先發5名投手太強,建仔復出不易~~

--------------------------------------------------------

國民5先發太強 建仔卡位難了

【聯合晚報╱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

2012.04.16 03:12 pm

國民先發投手群表現驚人,連暫代第五號先發的戴特威勒今天也投出五局僅1分自責分的好球,恐怕會擠壓建仔復出後的位置。

美聯社

以國民先發投手群的近況,不得不開始擔心建仔傷癒復出後會沒有位置。

國民隊開季拉紅盤,就算今天以5比8輸給紅人,仍以7勝3敗暫居國聯東區第一,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先發投手群,連同今天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五局僅1分自責分的好投,國民先發投手群以連續6場比賽的單場自責分都在1分以內,非常可怕。

事實上,國民先發投手群目前平均自責分率為1.75,領先大聯盟。國聯投手自責分率排行榜內前十名的投手中,國民包辦了最多的三席,分別是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的第四名(ERA 0.69),戴特威勒的第六名(ERA 0.90),及辛默曼(Jordan Zimmermann)的第十名(ERA 1.29)。

目前先發輪值中自責分率最高的是岡薩 雷斯(Gio Gonzalez),但也只有3.38。

假設先發輪值勇猛的表現能延續下去,對於想復出爭取一席的建仔就非常不利,五位先發中扣除受傷的意外狀況,唯一有可能更動的人選就是暫代五號先發的戴特威勒,但小戴十分爭氣,不僅春訓結束前先擠掉藍南(John Lannan),現在更展現不想讓位的決心,如果小戴未來的表現還是如此優異,硬要以建仔取代很難令人信服。

大聯盟的卡位之爭充滿變數,就像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會在春訓最後一刻意外捨棄藍南,不難保證小戴從此就站穩國民先發。

當然從另一個角度想,以國民先發群的表現,建仔倒也不必太急於復出,確實踏穩復健的每一步可能更重要。不過也確實會擔心,建仔那一跤的「代價」恐怕會比預期的還要大。

【2012/04/16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民5先發太強 建仔卡位難了 | 美國職棒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7030894.shtml#ixzz1sBZPDhCy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王建民這麼強還在排隊等復出,

不如到金鶯跟殷仔一左一右,台灣之光+光,

一次看完算了

-----------------------------------------------------------------

建仔傷後試身手 35球好犀利

〔記者鄭又嘉/綜合報導〕3月中拉傷左大腿的王建民,昨天終於正式在模擬賽中登板,共投35球,伸卡球與曲球都獲高度評價,接下來他將至少投2場復健賽,目標仍是月底復出,但現在先發輪值很「豪華」的國民並不急,要他能投到100球後再歸隊。

投模擬賽 國民高層滿意

建仔昨天主投的是模擬賽,教練可以自行決定局數、球數,因此並沒有正式的紀錄,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他一共用了35球,報導中指出,伸卡球尾勁極佳,曲球的角度也很銳利,讓國民高層很滿意。

「他真的投得很棒。」總教練強森說,他更盛讚建仔:「比起去年九月,他進步得太多了。」

預計24日投復健賽

確認傷勢完全復元後,國民預計讓他在台灣時間24日,到小聯盟投復健賽,目標球數3局,預計至少要先投2場,再視情況走下一步。

目前狄懷勒卡住五號先發表現不差,還有個天價的3A投手藍南在等機會,建仔面臨的挑戰不小,強森開玩笑說:「先發輪值擠成這樣,真是個美麗的煩惱。」

國民昨天3號先發J.齊默曼投7局1失分,打線則在8局下得2分演出3:2逆轉,3連勝拿下對太空人系列戰,在國聯率先10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仔回洋基也不錯,

國民投手吃錯藥,一個比一個強,現在14勝4敗,國聯第一,全聯盟第2~~

洋基老毛病發了,投手爛到爆,

今天又一個傷兵, 建仔找機會回去吧。

--------------------------------------------------

〔本報訊〕今紐約洋基忍痛宣布,季前以潛力新秀蒙特洛(Jesus Montero)當交易籌碼,換來的右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肩關節唇確定撕裂傷,將進行手術,本季報銷,預計休養1年左右。

--------------------------------------------------------------------------------------------------------------------------------------

〔本報訊〕就在紐約洋基宣布皮內達(Michael Pineda)本季報銷時,在小聯盟2A出賽的「派帥」派提特(Andy Pettitte)傳來捷報,主投5局雖有3分責失,但投球數及續航力都有大進展,派提特最快5月中就能登上大聯盟,一解洋基告急的先發輪值陣容。

 皮內達動刀報銷,今天休斯(Phil Hughes)又被打爆,老將賈西亞(Freddy Garcia)開季至今表現不佳,讓洋基輪值殘破不堪,好消息是派提特即將回歸,且小聯盟賽投球內容逐漸進步。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果然美國媒體有人討論王建民回洋基的可能性了。

休斯爆炸,GARCIA爆炸,PINEDA受傷

派提特還不行,

王建民就被提出來了

-------------------------------------------------------------------------------------------------------------------------

原文

Chien-Ming Wang: Is New York Yankees Reunion Possible to Replace Phil Hughes?

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1161763-chien-ming-wang-is-new-york-yankees-reunion-possible-to-replace-phil-hughes

自由時報

〔本報訊〕華盛頓國民先發爆滿,王建民即將重回紐約洋基?今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知名部落客、也是專欄作家的凱賽貝瑞(Ian Casselberry)撰文,指出洋基休斯(Phil Hughes)投得荒腔走板,而即將復出的王建民在國民恐無位置,洋基重新與王建民建立合作關係,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Bleacher Report》文章指出,休斯本季前4次先發,16局投球就掉了14分責失,自責分率高達7.88,吞下1勝3敗,不像邪惡帝國該有的先發人選,此外,老將賈西亞(Freddy Garcia)3次先發,12局投球,自責分率也是爆表的9.75。

 加上皮內達(Michael Pineda)本季報銷,回歸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能否撐完整季也是未知數,因此《Bleacher Report》寫手建議洋基找回王建民,且建仔本季年薪400萬美元,對洋基並不是太大負擔。

 《Bleacher Report》指出,國民目前先發輪值穩固,代班的狄威勒(Ross Detwiler)表現稱職,更有一個藍南(John Lannan)在3A虎視眈眈。

 《Bleacher Report》認為,洋基並不需要1個能夠恢復全盛時期的王建民,但需要一個能夠提供穩定局數的先發投手,而王建民是可以考慮的對象之一。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MLB〉王建民首場復健賽 4局失1分

Posted on 29. Apr, 2012 by 賴意文 Tag: MLB 增加新的回應

作者: 賴意文

分享:

i1930584.jpg

王建民進行他首場小聯盟復健賽行程,對德州遊騎兵高階1A密爾托海灘鵜鶘先發4局只失1分。(圖片來源:nownews) 王建民今天(29日)進行他首場小聯盟復健賽行程,首戰是在高階1A波多馬克國民出賽,最終他對德州遊騎兵高階1A密爾托海灘鵜鶘先發4局只失1分,這場比賽國民則以4比3獲勝。

這場比賽因雨延後約1小時開打,但並未影響王建民先發的行程。首局遊騎兵1A只有靠失誤上壘,2局上Brett Nicholas雖然敲出安打,但王建民馬上就讓下一名打者David Freitas擊出雙殺打。

3局上王建民小遇亂流,被Santiago Chirino、Teodoro Martinez與Jake Skole的3支安打打下1分,但還是在一、三壘有人時投出三振化解危機。而4局上王建民首度讓對手3上3下,不過教練團也決定讓王建民在投完4局後退場。

根據先前的報導,王建民這場比賽投球數預定是65球左右,但最終他只用49球(31好球)投了4局,不過退場後王建民仍有至牛棚練投。而這場比賽王建民4局總共投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4安打失1分。在王建民退場前,隊友在4局下灌進3分,最終國民以4比3獲勝。

先前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表示,要等到王建民至少能投到85球之後,才會開始考慮何時讓他登上大聯盟。儘管Johnson曾認為,王建民或許不用待滿規則允許的最多30天復健賽

補一張聯合報的照片比較精彩

7059770-2796626.jpg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