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氣質的音樂軟體-[8CD 100曲]古典音樂大師8人合集 原文網址: [音樂] 充滿氣質的音樂軟體-[8CD 100曲]古典音樂大師8人合集 第 1 頁 :: iP


Recommended Posts

今天我要介紹的APP是一款非常有氣質的音樂軟體-[8CD 100曲]古典音樂大師8人合集http://itunes.apple.com/tw/app/8cd-100qu-gu-dian-yin-le-da/id503130655?mt=8

這款APP裡面共收錄了106首知名的古典樂曲,操作方法簡易,直接點進去就開始播放音樂。

想要換歌的話就直接在目錄選單上點兩下,就換成你想要聽的歌了。

當然,也有重複單首/全部重複/大小聲的功能。

第一位是巴哈。

貝多芬

莫札特

德布西

海頓

柴可夫斯基

舒伯特

蕭邦

對於喜歡古典音樂的人而言,我認為這真的是一款不錯的APP,它收錄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很適合念書或是想要放鬆的時候聽。

至少我是真的很喜歡^____^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款APP有400多MB,占據我小小的16G有點多容量呀!

轉貼於http://www.app01.com.tw/forum_post_view.php?no=13712

原文網址: [音樂] 充滿氣質的音樂軟體-[8CD 100曲]古典音樂大師8人合集 第 1 頁 :: iPhone、iPod、iPad :: iPod、iphone、iPad,iOS系統 討論板 :: 遊戲基地 gamebase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1821/topic/94570356/1#ixzz1oA1F1IV6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