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會讓人錯過精彩節目的軟體~我的電視節目單+提醒


Recommended Posts

  最近大家最瘋的大概就是NBA比賽的最新情況了,尤其是在假日想看直播或平常日的晚上想看重播時,常常會因為忙錄或玩電腦的關係,而忘了欣賞這些節目,這時候就很需要『我的電視節目單+提醒 』這個軟體來提醒我們欣賞,再也不會讓你忘記重要的節目了。

軟體進入後,介面上顯示的功能相當多,所以你可以從右上角的『 加入收藏 』中的使用圖示來了解,讓剛接觸軟體的人,可以很快的就知道軟體的所有功能,而且在操作上也設計的很容易上手,相當的方便。

下方則有〝節目分類〞和〝電視台名稱〞來讓你直接查詢你要的節目名稱,在點選到你要的節目之後

,就能讓你做5分鐘~2小時的提醒功能,簡單的四個點選步驟就可以設定完畢,相當順手喔。

如果你想查詢未來幾天的節目表,你也可以用左右指滑的方式來做切換查詢,讓你也可以設定未來的1~7天內的節目做提醒功能,相當的讚喔!而在〝節目分類〞右方則有 隱藏/顯示 的切換功能,讓你用來看更清楚的節目表資訊。

在〝電視台名稱〞右方除了有日期顯示外,還提供了整天/晚上模式、重新整理、首頁和收藏夾等功能,〝整天/晚上〞模式可以依你的時間需求來做切換顯示,而〝首頁〞則可以連結至電視台官方網站做節目的查詢功能,以及〝收藏夾〞可以在未來想查詢的資料或錯失沒看到的節目上會用的到,這幾個功能設計的很實用和方便。

再來,在上方的功能列則有 收藏夾、查詢、熱門頻道 等功能,〝收藏夾〞是你在節目表中所加入的收藏記錄功能,而〝查詢〞則用來搜尋你想看的節目或錯失沒看到的節目等,以及〝熱門頻道〞則是由軟體本身所提供的電視名稱給你做參考,這四個功能(含下圖的〝熱門節目〞)都是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多元的資訊查詢而設計的喔。

而上方的功能列還有軟體本身提供的〝熱門節目〞名稱供使用者觀賞用,和你在節目表中所加入的〝提醒〞記錄等,而你也可以在提醒功能上做你想要取消的節目名稱。

使用感想:  個人評分★★★★☆

  『我的電視節目單+提醒』從節目分類到節目名稱的搜尋,提供了完整的節目表資訊,你只要用點選的方式就能操作完成,相當的簡單,而在日期、節目分類、節目名稱的切換則用了最簡單的指滑和點選方式來做選擇,可以讓你很快速找到你要的日期或節目,當中除了讀取節目表的時間需要等個2~3秒外,其餘的部份都表現的很順暢,而在功能上的使用則為初學者貼心設計了〝 使用圖示 〞功能,可以讓你很快學會各種功能的操作,還有在上方的功能列更提供了多元化的查詢功能,整體而言,『我的電視節目單+提醒』在查詢和提醒使用上表現的相當出色,值得分享給大家。

建議分享:

如果能在節目表中再加入〝節目介紹〞和〝社群〞的連結,那麼在資訊上的提供將會更完整。

            $0.99

轉貼於http://www.app01.com.tw/forum_post_view.php?no=1239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