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還不會降價


Recommended Posts

自去年泰國大水硬碟漲價

道現在還比過去貴一倍以上,

我要換兩顆硬碟,還要等到哪年哪日呀

---------------------------------------------------------------

2012 年硬碟仍將供不應求 [2012/02/03 13:00]

作者:哈燒王 Hot3c

雖然泰國洪水已經消退,不過飽受大水摧殘的眾多硬碟、相關零組件工廠仍在復原之中,硬碟產業仍然有待時間緩慢復甦。Seagate 最近也向產業分析師證實,2012年硬碟供給仍然無法跟上需求,預計全年仍將有 1.5億部的供給缺口產生,這也符合了分析師的預期。像在 2011年第四季,硬碟廠商僅能出貨 1.19億部,而需求卻高達 1.75億部之多!

WD的說法也與 Segate 相同。WD 本週公布的財報中也表示雖然目前的復原進度已大幅超前原先所預期,但產能必須到 2012年九月才能完全恢復,唯一的好消息是自 2011年10月10日暫停的磁頭生產線已經在日前重新投入服務。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