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新的太魯閣浩車廂


Recommended Posts

前幾天看到這篇:

http://tw.news.yahoo.com/%E6%96%B0%E5%A4%AA%E9%AD%AF%E9%96%A3%E8%99%9F%E6%B4%BB%E6%BD%91-%E4%BC%91%E9%96%92%E6%A1%8C%E5%8F%AF%E7%8E%A9%E7%89%8C-031710194.html

真的很期待新車趕快來,尤其是休閒桌,讓我想起哈利波特裡的火車包廂內,也是兩兩面對面,中間也有桌子,可以玩牌、吃東西等,桌子也可以放電腦,能在列車上開四人的小組會議,對商務人士應該很不錯。這應該是台灣火車上的新嘗試吧!

我超喜歡它的桌子設計,因為可以隨意調整桌子與身體之間的距離,不像高鐵把桌子拉下來距離是固定的,前面旅客如果椅子是扶正的時候有時感覺桌子離人郝遠。

這篇就當做賢寮文好了,大家一起來討論新車可以有哪些設備吧!

太魯閣號是我搭過所有的台鐵列車中舒適度最高的了,不但行駛平穩,能享受到在台鐵列車中少有的離站加速的衝勁,光是個人小桌就大勝PP不知有多少,要在車上吃東西也不必擔心因為行進中的搖晃而拿不穩便當盒,飲料也有專門的凹曹給它安安穩穩的放著。

而且椅子往後倒的時候人座的座位會跟著往前傾噢!這樣可以使倒下的角度更舒服。

這次一買就是一百多輛,希望能出現更貼心的設計。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