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棒球聯賽》爭議判決 東石含淚出局


Recommended Posts

《高中棒球聯賽》爭議判決 東石含淚出局

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23日 上午4:33

輸給西苑 無緣4強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第9局一次本壘前出局與否的爭議判決,東石高中以0:1敗給西苑高中,被淘汰於高中棒球聯賽4強門外,賽後東石一度要提出書面申訴,但是大會表明依競賽規程不予受理。

東石、西苑之戰9局上,西苑2出局攻佔二壘,牛淞園擊出中外野安打,二壘上代跑的劉美暘搶攻本壘,東石捕手陳冠宇接到中外野手張兆翔的精準長傳觸及劉美暘,主審陳奇勛判為安全進壘,東石總教練田家銘隨即衝進場內抗議,一度還召回選手,但最後還是繼續比賽。

東石抗議無效 教練也想哭

9局下東石率先上場的郭宣志就擊出安打,可惜後續連續3名打者出局,無緣晉級4強,不少球員難過得哭了出來。

「看到球員哭成這樣,連我都想哭了。」田家銘表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離譜的誤判,球員努力了這麼久,一個誤判就全毀了,誰能給他們一個交代?」

雖然即使申訴成功,也不能改變比賽結果,田家銘請示過校長郭調清之後,仍決定提出書面申訴;不過,承辦高中聯賽的學生棒球聯盟秘書長陳德華表示,出局與否和好壞球判決一樣,依據棒球規則,本來就不能抗議,也不在聯賽的申訴事項之內,而且目前聯賽並沒有重播畫面輔助判決的規定,因此不受理東石的申訴,陳德華並指出,如果大家認為有採用錄影畫面輔助判決的需求,可以在明年討論通過後實施。

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表示,9局上那個play是有機會得分,只能說「對方傳得太好了」。

昨天另一場比賽,平鎮高中5:1擊敗三信家商,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今天的準決賽由穀保家商對高苑工商、西苑高中對平鎮高中。

直接到6:30

學弟們淚水都掉下來了啊....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Felicia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