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試煉之門


Recommended Posts

  在開門的那一瞬間,桑克斯突然看見星星了,然後就--

  恢復意識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城堡頂的地板上,眼前是那個銀髮的少女。事實上,仔細一看(雖然頭還是有點暈),少女的年紀才大約十二三歲左右而已,綁著雙馬尾,穿著看起來像是學生制服的上衣和短裙。她兩手叉腰,正在惡狠狠地瞪著桑克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223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新人?啊......那這樣也不能完全怪你囉......」她不悅的神情稍微減緩了。「是這樣沒錯啦。理論上只有在太陽落到光之壁之後才可以使用澡堂,地下澡堂和露天澡堂是男女隔日輪流使用的......」

  「那個,」她瞄了瞄桑克斯。「別把我在這裡的事情說出去喔。會被罵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隔天早晨。

  敲門聲傳來,打開房門之後看見蓮站在門外。

  「這個給你們。」蓮拿出一張地圖。「呃,這不是我畫的。是恪剛畫的,所以看起來很簡陋。」

https://docs.google.com/drawings/d/1PB-5ZftGD6xEDob43StuUBHRnRRC79bDsYjOR1vSav0/edit

  「希望你們今天每個人每座塔都跑一遍,為了要確定你們的能力。不用一起去沒關係,你們可以各自錯開時間也可以一起,這沒有什麼關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在戰技之塔底下,遠遠地就看到一個紅髮的少女在招手。

  戰技之塔的底下有一大片石板鋪成的廣場,在廣場中央有著柵欄圍起的練習區,外圍則有著一排的箭靶。

  「蓮說的想必就是你們了。」少女說,「我是琳斯莉雅。我將負責檢定你們的能力,以安排相應的戰技訓練和支援。」

  她瞥了一眼旁邊。那裡,一名黑髮男子隨興地坐在一堆木桶上,無趣地在旁觀看。

  琳斯莉雅走向練習場旁邊的一張桌子,那張長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武器,從普通的短劍、長劍、彎刀、手半劍、長砍刀、矛、戰斧、戰鎚等,到投石索、短弓、長弓、十字弓,一直到鐮刀、迴力標、拳刃等奇怪的武器。

  「聽好了。所謂的戰技,指的就是除了靈能、異能、超能和召喚之外的技巧。乍聽之下,你們可能會覺得戰技就是使用刀劍的技巧,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如果你是靠著弓箭,而非華麗的火焰冰霜來戰鬥,那麼你屬於戰技系。如果你是靠著槍械,依靠純粹物質的力量取勝,那麼你屬於戰技系。『月之射手』和『冰淵獵人』就是擁有頂尖戰技的古老前輩,她們完全只仰賴弓箭和陷阱就得到了輝煌的戰果。」

  「戰技和靈能是絕佳的搭配。但別以為只靠靈能就足夠了,這種天真的想法只有不曾真正體驗戰鬥的生手才會有。靈能給了我們駕馭自己的力量,但戰技才是一切的根本。」

  「你們之中如果有人不會拿劍、不會舉弓、不會開槍,除了用念力揍人之外什麼也不會,那就可以不用來找我了。其他的人,準備好你們的武器--看你們是自己有帶還是要跟我借都行。一個一個來。誰要先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啊,那個因為只有學院裡的人有技術而已,外面買不到,所以很麻煩。」琳斯莉雅說,「而且其實大家都還滿珍視自己的武器的。如果你想要的話可能得特別去拜託他們做了。有需求的話我可以寫張紙條告訴你哪些人有在用熱兵器,不過你可能要自己去拜託他們。」

  「現在沒辦法提供你練習啦,真是不好意思。」她兩手一攤。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好吧

雨田拿起絞索十字弓

絞索十字弓的上面有旋轉握把

這是為了讓一般人張起這麼強的弓

拉開的速度慢是其難點

然而雨田直接用帶者鎧甲的手拉開它

射向標靶...

偏了不少

唉~技術不怎麼樣阿

雨田嘆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