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左手又動刀 郭泓志不棄投


Recommended Posts

新聞上有他的消息都會多注意一下,希望手術後他能有好表現@@

---

【台灣醒報記者李宜峰綜合報導】郭泓志確定動手術取出骨刺,換取球場上的未來!原本預計參加MLB來台明星賽的道奇隊投手郭泓志,在行前檢查後發現左手肘內有碎骨,道奇防護員康堤立即建議他留在美國開刀。由於這是小小郭第5次動刀,對此康堤說:「這對其他人來說是小事,但在郭(Kuo)身上就不算小事了。」

郭泓志原本預計在10月26日抵台,並代表中華隊出賽,參加MLB來台明星賽,然而賽前卻傳出手肘不適的消息。道奇隊立即在27日宣布,小小郭將在29日(台灣時間週六)進行第5次的左手肘手術。

郭泓志曾表示,若手肘再開刀,他就想「退休回台開餐廳」。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球迷擔心,曾在球場上大殺四方的小小郭是否「回不來了」?對此,郭泓志經紀人透過《洛杉磯時報》表示,郭泓志絕對沒有萌生退意,既然選擇開刀,就會在大聯盟奮戰到底。

郭泓志曾在2010年入選MLB明星賽,年度繳出21個中繼點、12次救援成功,對左打手連36打數沒被擊出安打,更以1.20的防禦率刷新隊史紀錄,加上對左打連36打數沒被敲出安打的演出,這一年可以說是小小郭充滿傳奇性的一年。

如今再傳動刀消息,外界揣測這次的傷病會不會與2011年的荒腔走板表現(防禦率9.00、平均每9局出現7.7次四壞,都是生涯最糟)有關。康堤則回應,郭泓志的手肘問題是在備戰MLB來台明星賽時發現的,與本季表現無關。

康堤也為郭泓志背書,他表示小小郭未曾出現退意,他說:「郭自己說,他非常願意留在道奇繼續投球。」本次手術預計在29日進行,移除左手肘中的骨刺估計會休息6到8週後,可以趕上明年的大聯盟春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