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將上映的國片《愛的麵包魂》


Recommended Posts

每次看陳漢典都覺得好好笑,不知道他這次的表現會怎樣!!

他們三位的組合好特別喔XDDD

---

愛的麵包大PK 陳妍希都愛

【台灣醒報記者李宜峰台北報導】一身亮麗洋裝,陳妍希與穿上廚師服的陳漢典、倪安東一同出席記者會,為明年上映的國片《愛的麵包魂》宣傳,陳妍希說,和2位大男孩合作非常開心,即使3人中有人先把戲排完了,也會留下來等到彼此收工才一起走,讓她覺得「很有愛。」

提到男主角之一的倪安東,陳妍希表示,倪安東其實和陳漢典一樣很幽默,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有笑聲。陳漢典則回憶起與倪安東在劇中打鬥的戲碼,他說:「打著打著就打出愛的火花來。」他也賣關子的說:「到時候進戲院看就知道了!」

對於首次拍電影,倪安東說:「非常榮幸由他們2個帶領我進入這個世界。」不熟練的文法讓陳妍希笑虧:「你這樣說,會讓人以為我們是你的父母!」倪安東卻一臉正經的看著陳妍希說:「所以我很祝福你們。」引來現場爆笑。

陳漢典一改搞笑形象,在劇中飾演誠懇認真的麵包師父,他說自己很滿意這個形象,對比於倪安東飾演的法國美食專家,他低調表示,自己不是典型的帥哥,但話鋒一轉,又隨即說自己是型男,再度引來笑聲。

陳漢典與倪安東還在現場各自製作麵包,要請陳妍希來個「愛的大抉擇」,陳漢典以肉鬆加上起司的鹹甜麵包,代表愛情中的多重滋味;倪安東則用巧克力醬在麵包上寫了「陳」要送給陳妍希,最後陳妍希在抉擇時又賣了關子,眨眼俏皮的說:「進戲院看就知道結果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