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老師進建中 缺席率近1/4


Recommended Posts

1561034868.jpg

補教老師洪安,以44歲高齡考進建中後,多次引起媒體關注。14日上午他翹課到教育部門口,上演醃雞秀,說要來抗議十二年國教問題多,不過記者也發現,洪安進入建中以後,缺席率將近1/4,曾經誓言唸完建中的他,現在似乎想藉由被退學來解套。

明明是周三上課日,建中學生洪安卻翹課,還從桃園請來童子雞師父,在教育部門口,表演起醃雞秀,只見師父拿出一包工具,在雞的身上劃了一刀,沒過多久時間,就取出兩顆睪丸,洪安形容,醃雞,就等於醃掉吳清基,因為他要抗議,十二年國教問題重重,不過當遞交陳情信,卻因為把基本國教寫錯,當場被教育部官員吐槽。

其實這位最老的高中生,考上建中以後,雖然也換上全套的制服,和小他30歲的同學,坐在教室裡面上課,不過8月30日開學至今,11天上課日,他已經請假2天,今天又翹課,缺席率高達1/4。

曾經誓言不會休學的他,似乎是變相想被退學解套,家長不滿,洪安藉由考進建中,已經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如果不能堅持到底,不但失信,也浪費掉一個寶貴的建中名額,對其他孩子並不公平。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