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他們一起玩我的女孩


Recommended Posts

蘭陽女中1600學生 就他一個男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0/142/2x86x.html

一名從苗栗國中舞蹈班畢業的男學生楊少凱,今年被分發到宜蘭縣蘭陽女中舞蹈班就讀,是全校一千六百多名學生當中,唯一的男學生,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而且因為他長的很像國外喜劇演員豆豆先生,所以很受女同學喜愛,自然打成一片。

這是宜蘭的女校蘭陽女中,1600多位,應該全是女生才對,但是萬紅中一點綠,戴著醒目綠眼鏡的這位,是剛考進蘭陽女中舞蹈班的楊少凱,也成為蘭陽女中唯一的男學生。記者:「會不會怕沒男子氣概?」蘭陽女中學生楊少凱:「不會,我會練。」記者:「會聊化妝品、衣服嗎?」蘭陽女中學生楊少凱:「會。」

剛從苗栗國中畢業,今年以第一志願,考上蘭陽女中舞蹈班,有家學淵源,爸爸是國標舞老師,做為蘭陽女中唯一的男學生,他人單勢孤,很低調,坐的位置也在角落,不過因為他長的很像外國喜劇演員豆豆先生,所以成為女同學的開心果,連女生都會模仿他。雖然是極少數民族,要適應在女生堆裡的生活,但是楊少凱的出現,為蘭陽女中帶來新的刺激,也給女中學生一個機會,學習如何跟男學生和平相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 2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