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T_T

開學後就要模擬考了,大家有沒有緊張?好多年以前(兩年前而已XD)我們剛入學,整個高一我無所事事的,最常讀的就是英文,到了高二突然發現每科都要讀好久,到了現在,發現一堆東西要補讀。之前有附中學長跟我說"學弟不要怕!因為第一次北模一 定會爆掉的!~"~..."

還有阿,有些人高三全部不補習,包括我在內,但是阿,一想到英文就怕!我超怕作文的。最近快要開學了不知道大家準備的怎樣,還有阿,我最想問的就是大家有在看課外書嗎?整個高二下到現在看了王鼎鈞和白先勇的還有林海音的作品,感覺對書寫文章有幫助~學到了一些用詞,一些描寫景物的技巧。在過九來個月就要畢業了,整個心情都亂了= =一想到我變老了就覺得害怕<---有點誇張。最後一點,近來跟同學聊天時大家都提到"深藍好冷清!"我想是不是大家都用臉書而不用其他的平台了?像撲浪、無名、新浪等等之類的,好像使用的人整個變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作文其實還好啦~ 多讀多寫 單字量夠 有基本構句能力就ok

要點大概如下

1.符合題目要求(例如分幾段、寫甚麼主題等等)

2.每段首句為主旨句,末句通常做結論

3.盡量把不熟的字換成較簡單可是不會錯的字

4.盡量完整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