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先發好投 林哲瑄助攻助守


Recommended Posts

美國職棒小聯盟,底特律老虎的倪福德本季第三次先發上陣,七局只丟一分拿下勝投,而波士頓紅襪的林哲瑄揮出兩支安打,蔣智賢也有二壘安打演出,芝加哥小熊的王躍霖先發四局也只被打一支安打。

(陳楷報導)

日前自爆結婚消息的倪福德在老虎AAA除了中繼以外也代班先發,出戰諾福克潮流只在第一局被亞當斯打了陽春全壘打,之後一路投完七局都沒有丟分,用了89球被打八支安打演出四次三振,終場托雷多母雞七比一贏球,倪福德拿下本季第五勝也是先發第二勝,防禦率降到3.20。

紅襪的林哲瑄四個打數揮出兩支安打,打擊率回升到.269,另外還有一次長傳三壘助殺紀錄,普塔基紅襪七比二打敗里海谷鐵豬。蔣智賢的波特蘭海狗則以二比七輸給賓漢普頓大都會,蔣智賢一局被觸身球保送以後盜上二壘,本季累計四次盜壘已經寫下旅美六年來新高,八局又揮出本季第33支二壘打,維持.329打擊率。

印地安人AA的陳俊秀三個打數一次保送兩次三振,打擊率.283,亞克朗飛行六比零完封亞圖那曲球。小熊短期A的王躍霖先發四局演出七次三振三次保送只被打出一支安打,但五局退場以後波伊斯鷹以三比十不敵史波肯印地安人,陳品捷五個打數吞下三次三振,結束連續四場安打,打擊率.28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0/1/2ve95.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