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SO NO TAO《人之島》


Recommended Posts

http://owl-club.com/?p=1019

PONGSO NO TAO是當地原住民-達悟族對於蘭嶼的稱呼,意思便是人之島。

在台灣東南方太平洋上的人之島是顆遺世的珍珠,美麗、自然並充滿熱帶海洋民族原始文化的魅力。島上的達悟族千百年來以永續利用自然資源的生活方式,發展出獨特而精緻的海島民族文化;而因地理位置的特殊所蘊育的自然資源更為豐富多樣,許多珍貴稀有的動植物均生長於此。

進入人之島請您細細品味這裡獨有的海島景觀、芋頭田、拼板舟、傳統住屋和美麗星辰,感受達悟族與自然合而為一的生活智慧。躺在傳統屋前的涼亭上享受海風的吹拂,可以讓人立即忘卻城囂俗事,學學達悟族輕鬆的生活腳步,一起感受人與自然的貼近。

海就在您的眼前,達悟族的男人以精湛的捕魚技術照顧家人,小孩無憂的在海邊戲水,女人細心的料理家務、照顧芋頭田,這是人之島平靜悠然的傳統生活情景。島上的達悟族人純樸好客,大多還保存著傳統的生活方式,所以,來到人之島請您入境隨俗、彼此尊重,享受一趟有責任的生態人文之旅。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