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昔批ECFA 殷瑋今成馬辦發言人06-20


Recommended Posts

民視新聞-昔批ECFA 殷瑋今成馬辦發言人06-20

週一, 20 六月 2011 15:26 昔批ECFA 殷瑋今成馬辦發言人

【民視即時新聞】 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任用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殷瑋擔任發言人,不過,擅長辯論的殷瑋,去年參加本土社團北社辯論ECFA議題時,卻犀利地批評馬總統不該簽ECFA,不僅得到冠軍,還抱回了最佳辯士,被質疑立場反覆,殷瑋回應,辯論內容並不代表辯士的理念。

去年獲得北社辯論最佳辯士的這位年輕人,你是不是也覺得很眼熟,他叫殷瑋,因為被馬總統延攬為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而頻頻在媒體前曝光,不過,當時辯論得到最佳辯士,贏得冠軍的殷瑋,卻是因為站在反方,犀利地批馬政府批ECFA。

批馬的殷瑋,後來卻跑到馬辦去工作,讓主辦辯論的北社,很錯愕,馬辦發言人卻毫不留情批評馬政策,殷瑋解釋,辯論講求技巧,內容無關中心思想,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段批自己老闆的精彩辯論,難免落人口舌。

阿現在是怎樣=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