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報名多益時的加購書


Recommended Posts

報名的時候有問說要不要加購多益的書

有人買過嗎? 好用嗎? 對考試是否有幫助?

那我該不該買?

還是去書局買?

書局和他們的書的價格上 會差很多嗎?

如果去書局買有甚麼推薦的嗎? 如果是買他們推薦的 該買哪一本?

!!!!!!!!!!!!!!!!!!!!!!!!

tell m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我認為考試方面的書,中國大陸的都寫得比較好。

台灣我翻了很多本(考完之後),大多是哈X補習班的書,內容錯誤頗多(像是排版跟官方的根本不同,還是舊式的多益題型),聽力部分跟實際考試也有差異(正式考試是美澳加英四國腔調,所以如果沒有聽英式的習慣最好習慣一下,特別是澳洲腔....)。但是有練當然還是有差啦,知道題型很重要,避免手忙腳亂。至於官方的書(原文),有興趣可以看看,雖然沒有多大的實力增加作用,但是他有非常清楚且正確的題型範例可以參考,甚至包括答案卡格式。(多益很多題目或答案都沒有印在紙上,且只有一次的情況下 Miss 掉就沒了。寫閱讀的時候好像不可以翻回聽力改答案,且全程不得做筆記)個人認為題目不難,只要能平心靜氣的寫完 900 以上並非難事,但全程兩個小時要平心靜氣也蠻難的就是了,閱讀寫得快的人應該可以睡個 30 分鐘到 45 分鐘。

大陸的真的超專業的,甚至連出題模式和不知道答案時的猜法都有研究。前提是你看簡體字,然後有書的來源這樣。至於台灣的書,去誠品或紀伊國屋翻翻大概就夠了,沒必要買。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The Moment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