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


Recommended Posts

前言:喂TM,在你的地盤上開火真是抱歉,不過受美女所託,我可不能不做啊,見諒囉(H)

另外,麻煩一下發完就不需要勞煩什麼阿狗在這裡附和或是開新砲啦,配合一下囉(H)

總之不要開始戰就好...我相信不會啦...

我真的也不方便說什麼...

就,大家自己衡量吧(H)

正文:

給親愛的貓姬妹妹:

雖然你是我妹呢,不過我想我還是得在這裡說清楚啦,說什麼為了你好太假了,其實就只是點出你的性格盲點啦阿阿我廢話太多了回歸正題。

當你發現我整篇都沒有再戴我墨鏡時你就應該知道你哥哥我是在很正經的跟你講這件事,所以請你也正經的看囉。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就,有人覺得你發太多「繁瑣、重複的黑暗文」了,我沒有說這樣不好喔,真的。可是我要跟你說的是「這種文章發得太多只會讓人覺得你在裝可憐吧」這類的話,這當然不是我的肺腑之言啦,畢竟我一直是跳脫出畫框之外看這些「不太重要的事情」,自然就不會有甚麼偏見。

誠如我強調的紅字所言,你發的文章「實在沒辦法給別人什麼正面印象」。雖然說是要做自己或是不隨濁流而行啦,不過像這樣子的態度有點像是在譁眾取寵啊這個樣子,就已經不是僅止於情緒發洩而是用一種令人不快的方式博取他人的注意了。好啦,我想我要提點你的大概就是這些了。

最後,說什麼要你走出來或是要你死一死這種話都太過偏激造作了啊,我所要提點你的只是一句好好面對現實吧,不要沉溺在黑暗之中還要把別人拖進黑暗裡啊。噢,我突然想起之前噗浪發的那一整套多格漫畫啊,然後旁邊還有一些中二發言呢,我感覺好像那些中二發言,真糟糕啊。不過也無所謂啦,反正我的中二是有目共睹的啦!只是得說一下,我可不是那種自以為可以拯救誰的白癡喔,我只是也看不太慣你的黑暗力場超展開所以才在這裡發洩的了。

唉啊,我的文章怎麼寫成這樣了呢,豹尾變成馬尾了啊,算了,這樣也萌,總之我要說的就是這樣啦!掰逼~(H)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如夢幻夜™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謝謝哥

我已經答應很多人要振作

答應某些人的事

我是一定會做到的

說我黑暗

我不能反駁

我的狀況

了解的沒幾個

不了解的

我也不想解釋

我沒有這麼單純

不要用一般的價值觀審視我

我很抱歉有的事連你我也沒說

但我真的只想讓幾個特定的人知道

覺得我在裝可憐

我也無所謂

解釋對我一點好處也沒

懂的人

依舊明白

不懂的人

就覺得我在裝瘋賣傻

為難你了

謝謝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