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vs全民英檢


Recommended Posts

TOEIC說實話比較簡單,TOEIC990比GEPT高級簡單許多,但國際性很有考的價值,但是培養實力,GEPT很有用的。

不過TOEFL、IELTS都是留學考,工作其實也沒啥用

Cambridge的分級考試就像GEPT,在英國有些大學也可以申請用這成績申請,不過建橋還辦了蠻多檢定,比較GEPT都是等級制,但至少拿出國,別人是知道的。(LCCI、C&G也都是國際的檢定)

不過說到工作,你出國的話,其實啥都不用,因為面試時,外國人就知道你的英文能力了。 我覺得多益TOEIC是在台灣或是亞洲國家比較有用,在台灣你去外商或一些國際企業,它會要求TOEIC成績,但真正出國,其實都不太會明文規定門檻。

不過上面有人說975 美國人都不一定考的到,這是真的,因為它是檢定,如果是一位美國人他只要能溝通就好,舉個例,你是中文母語使用者,你去考全民中檢優級或中文托福,一定會考過或滿分嗎? 一般母語使用者就是CEF B2左右,再高就要看個人的學問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我全民英檢高級過了

劍橋的話是CAE

TOEIC 990

TOEFL 106

除非必要,不要碰劍橋,國內全民英檢必考,國外TOEFL必考,自由選配

IELTS也可以,不過我沒考過所以不知道他的用途

我可以問一下,為啥非必要不要考劍橋呢? 應該是比較簡單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