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神兵觀後感(有洩漏劇情)


Recommended Posts

我向來對純娛樂的電影比較寬鬆,在我看來這部片如果不要看太仔細已經算可以了,我們先談談我最喜歡的兩個優點好了。

節奏明快

此片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節奏,那種不拖戲而且打鬥又帶點份量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在最後的頭目戰反而有些草率,那邊的戲份應該再重一點,而且都最後的小兵了,感覺上卻跟人類差不多弱小,實在是有點可惜。

女主角大好!

我實在是太喜歡那個女主角了!看到這裡希望有看過此片的朋友不要誤會,我不是指他最後裸體那段,事實上她恢復意識後的表現我反而不喜歡,我喜歡的是他還有女巫身分時那種帶點邪氣的無辜感,我以後會注意這個演員的,因為可以把比重拿捏的這麼漂亮,我想以後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在來我們談談缺點的部分。

到底是不是反基督啊?!

此片的開頭就由魔女獵殺來表現教會在歐洲的惡行,然後又藉由10世紀底開始的十字軍東征來表現萬惡一神教的侵略性與邪惡,我還記得當時我在電影院心想,歐!導演有種歐,敢去冒犯沒有雅量的教會與教徒。可是最後那種又認同教會的觀點是幹麻?感覺太自相矛盾了。如果對魔女獵殺感興趣,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http://nietzsche1019.pixnet.net/blog/post/25813823

引用知識錯誤

除非我看錯,電影中有一本書叫做"所羅門王之鑰",在電影中是很重要的教會經典,是可以封印惡魔與魔女的奇書,事實上真的有這本書,可是其實這是教導你如何召喚惡魔與使用魔法的書,就我所知應該是沒有電影中神聖的力量,而且也不可能是教會重視的經典。

那傢伙有腳吧?

電影中那個飾演魔女的女主角,其實是利用主角們想移動到那個教會,可是!他有腳阿!可以自己走過去或是騎馬還是飛過去都可以!幹麻要人護送她?感覺比較囂張嗎?這樣也不會比較快阿?

基本上如果是想看爽片,我覺得這是可以看的作品,可是如果期待是想看大作,那可能要三思一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