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才中村健治新作【C】明年四月開播


Recommended Posts

34795_149331858452554_149211585131248_291341_4855472_n.jpg

相信喜歡怪異題材的觀眾們都應該看過《怪》(化貓)與《空中鞦韆》這兩部超級怪異大作,兩部作品的特點都在於怪異的題材怪異的劇情與怪異的視覺感受,各種觀眾不曾想像的表現手法讓這兩部作品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製作了這兩部內涵作的怪才監督中村健治原創動畫新作《C》正式確定將參戰2011年4月新番,而作品的概念網頁也已經公開。

在網頁中,、除了“'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這個題目外,還有宣傳語“'C',那是燃燒未來的詞語”,而旁邊一張萬元大鈔在紫色火焰中燃燒,紫炎之中還浮現出“CONTROL”(控制)、“CREDIT”(信用/債權)、“CAPITAL”(資本)、“CASH”(現金)與“CONVERSION”(換算)等幾個以C字母開頭的英文單詞,而本作將以這幾個C字母開頭的關鍵字為中心展開一個以未來與金錢為主題的故事。

存錢、花錢、買賣……金錢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一種隨處可見,一旦沒有又萬萬不能的事物。有時候金錢能夠實現人們光輝的未來與夢想,另一方面又能讓人類暴露出潛藏其中的慾望與殘忍……。圍繞金錢的“價值”,講述了“平凡的青年”與“非凡的青年”間發生的驚險物語。

本作預定將會在2011年1月7日的USTREAM上公開的noitamina發表會中做進一步的情報介紹。創作了化貓、空中鞦韆這兩部怪奇內涵作的怪才監督中村健治這次將會帶給我們一部什麼樣的作品?

本站將繼續追蹤本作相關信息,敬請關注。

資料來源:騰訊動漫

官方網站:http://www.noitamina-control.jp/

  --

因為是中村監督的所以特別貼出來 (私心),

個人上半年最期待這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