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3800生淋雨走到花博 3公里耗1小時 全身濕透 士商學生罵「惡整」


Recommended Posts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0/11/26 06:30" 蘋果日報

人龍3公里 士林高商學生昨冒雨從學校走路去看花博,行進隊伍綿延2、3公里。杭大鵬攝

【楊惠琪╱台北報導】北市士林高商昨舉行五十九周年校慶,校方為配合北巿府推廣國際花卉博覽會,要求全校約三千八百名學生,從學校走路到花博圓山園區看花博,路程約三公里,因碰上大雨,學生走了約一小時才抵達,全身都被淋濕,學生氣得痛罵:「根本是惡整學生。」

實在太瞎

為慶祝校慶,士林高商舉辦賞花博活動,全校日夜間部九十六個班級、約三千八百名學生,昨天上午十時先在操場整隊,再逐班從士林士商路步行到花博圓山園區,但出發後雨愈下愈大,學生只能撐著傘冒雨前進,行進隊伍綿延二、三公里。

士林高商商業經營科三年級鄭姓學生說:「明明有公車可搭,為什麼要求學生走路?全身濕濕的逛起來怎麼會開心?」應用外語科二年級郭姓學生說:「校慶應該在學校辦活動,為什麼非得去花博,且學校也安排學期末還要再去看一次,根本是學校為了替巿府衝花博人氣不擇手段。」國貿科二年級洪姓學生抱怨:「步行去逛花博實在太瞎。」

還有家長擔心孩子步行發生交通意外,乾脆開車或騎車送孩子到花博園區,不具名的家長批評:「哪有要學生走一小時到花博,萬一路上發生交通意外或淋雨感冒怎麼辦?」

校方:未強迫參觀

士林高商校長黃贇(音同暈)瑾說,學校距離花博圓山園區不遠,且全校有九十六個班級,很難一次調到這麼多遊覽車,步行到花博,可讓學生更了解周遭的求學環境,也可健身,且每班都有導師等三名人員隨行維護安全。她強調,學校並未強迫參觀花博,不想參加的學生,可以留校自習,昨約有一百名學生選擇留校。

北市教育局職教科長譚以敬說,尊重學校的活動規劃,只是天候較難預期,建議學校舉辦活動可以多傾聽學生意見。

雨中看花博心得

為何不搭公車

冒雨步行1小時看花博,全身又濕又累,鞋子也都濕了,為什麼不搭公車就好。

實在太辛苦了

下雨天走路到花博實在太辛苦了,如果可以選擇,會想在晴天搭公車或捷運去看。

■新聞動起來!立即前往《蘋果動新聞》

Yahoo新聞連結

水果動新聞

當天雨下斜的 撐傘有用嗎Orz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Rolieva
增加標籤分類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哇嗚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是真的走很久......

而且雨天逛花博很不方便

是說也不太可能因為下雨就不去了啊

錢都繳出去了,應該很難說退就退吧 = 3=

而且似乎有很多人玩得滿開心的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哈

就看電視都說一天至少要走路30分鐘才走的

芝山捷運站到北車...大概3倍...90分鐘

腳踏車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只是芝山到士林要過一個橋

劍潭到圓山又要一個橋

牽上去不方便

不然沿路都不錯...至少有腳踏車步道

不過下雨天我就不想了

不喜歡褲子溼溼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