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校友盃排球賽最新消息


Recommended Posts

校友盃排球賽首頁:最新消息https://sites.google.com/site/ndshvolleyball/zui-xin-xiao-xi

20101114目前進度

張貼者:2010/11/14 下午10:53國立大里高中校友盃排球

1.學校場地部分已經沒有問題,感謝飄飄~~。

2.目前報名隊伍總計3隊;絕望花內褲隊、腦包隊、小吉生日快樂隊。若是有報名但是卻沒有出現在名單內的隊伍,請再寄一次報名信件,或是來電連絡。

3.更正比賽章程1處

原為

九、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表上至多可填寫15位正式球員,但比賽當天只能登錄12名球員(不含自由球員,每場都可登錄不同選手,但必須都是在15位正式球員的名單中)

更正為

(一)報名表上至多可填寫15位正式球員,比賽當天皆可登錄上場比賽,(但仍不能違反章程三、活動對象:全國國立大里高中畢業校友以及在校學生)。

更正原因是為了簡便比賽制度,增加比賽流暢度。

比賽章程或是規則中若有覺得不適合、不適用於校友盃排球賽之條文規則,歡迎來信討論研究。

4.新增比賽章程2處:

十、報名流程

(五)報名結束時間為11月30日,或報名隊伍已滿(16支隊伍)。

十二、比賽章程、規則中若有缺失遺漏,以大會網站最新消息解釋更正為主。

5.目前桌球賽由於怕影響在準備學測的高三學弟妹,故此次暫不舉辦。羽球賽目前也等待有心人出來舉辦。目前仍以排球賽為主^^a

6.總召與副召上禮拜紛紛感冒,籌備若有不足處請見諒。

聯絡方式

總召:劉建利

MSN:[email protected]

TEL:0934065593

EMAIL:[email protected]

副召:劉育瑄 校內聯絡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